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视频: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接受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5:19 新浪娱乐
(窄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宽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2005年1月12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北京市新闻办领导、新闻界多位媒体高层、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了颁奖盛典。以下为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女士接受采访:

  袁鸣 : 接下来进行我们下一个奖项,2004质感电视剧。

  在网络中国票选活动中一共有40部电视连续剧入围我们年度质感电视剧的评选。

  吴大维 : 说得也是,电视剧各种各样都有,有喜剧、文艺、武侠、悲哀应有尽有。

  袁鸣 : 古典武侠剧,也有当代情感剧,究竟哪一部好剧最吸引观众眼球,有请我们两位颁奖嘉宾,北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晓云,北京新闻办主任王惠女士,掌声欢迎两位。

  吴大维 : 有请两位。

  程晓云 : 各位嘉宾晚上好。

  王惠 : 各位朋友晚上好。

  程晓云 : 王主任,您作为电视的资深人物,现在作为新闻办主任,请您谈谈电视剧的看法吧。

  王惠 : 我曾经做过十多年的电视工作,那时候其中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就是电视剧本的审看和电视剧的审看。那时候很多小朋友就说我非常羡慕你,你每天都看电视剧,其实我那时候对看电视剧这个事觉得很苦恼,非常费力,因为每天要看的电视剧多达十几集,甚至有时候二十集是非常辛苦。但是当我离开电视剧以后,我作为普通观众,我发现电视剧其实蛮好看的。

  程小云:今天晚上听说评出质感电视,请您谈谈对质感电视的看法。

  王惠 : 我想电视剧首先给电视观众看的,其次因为它是电视剧,它应该有非常好的故事,再其次它应该有很好的电视剧演员、阵容来演出,来吸引观众,这才叫好的质感的电视剧。

  程晓云 : 具体怎么样,请大家看大屏幕。

  (大屏幕: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质感电视剧得奖是张纪中《天龙八部》,现代剧《中国式离婚》。)

  吴大维 : 恭喜《天龙八部》以及《中国式离婚》。

  袁鸣 : 首先有请《天龙八部》制片人张纪中上台领奖。

  王惠 : 张纪中是我原来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两个曾经合作过,应该说我们还一起被别人颁过奖,今天给他颁奖心情非常激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