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冲上央视荧屏 力争春节期间播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去年《马大帅1》没出现在央视,而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曾引起过不少人的怀疑,到底赵本山是不是和央视有矛盾了。现在这个问题可以说清了。记者昨日从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了解到,《马大帅2》将重回央视,该剧前天已经初审通过,力争春节期间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
《马大帅2》冲上央视荧屏力争春节期间播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这回该乐了!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据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李培森主任介绍,《马大帅2》前天晚上初审通过。同《马大帅1》相比,《马大帅2》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就是有点拖沓,“30集的戏可能要剪掉2集,压成28集,其他的都没什么。”李培森说,《马大帅2》保持了赵本山电视剧的一贯风格,东北戏,诙谐风格,不过这次剧中的两个女人还是带来了一些变化,“一个是宁静,你想想,一个光头的美女,混在20多个东北男人中间,这多抢眼啊,宁静演的是一名老师,也是马大帅的情人,这个戏给她的发挥空间比较大。从看片情况来看,她也是最亮的一点。”另一位女士则是歌手艾敬,她在这部戏中成了马大帅的老婆玉芬,据悉,大家习惯的都市化的艾敬这次将以农村妇人形象出现。

  范伟在这部戏中继续出演范德彪,因为两个女人抢了不少戏,所以这次他的戏份儿没有《马大帅1》那样重,不过毕竟他和赵本山搭档11年了,《马大帅2》中有戏的地方还是表现得非常默契。据说在现场,只要不喊停,俩人半个小时能一气不停地演下来。

  李培森笑说,《马大帅2》力争春节期间在央视播出,如果安排妥了,今年喜欢赵本山的观众该高兴了,一方面赵本山、范伟要继续在春节晚会上“卖点东西”;另一方面,春节晚会后,有老婆还带着情人的“马大帅”又来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