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岚走秀“老生步” 润东耍酷“排云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37 今晚报
秦岚走秀“老生步”润东耍酷“排云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恐怕何润东和秦岚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们在天津观众的心目中竟然有如此高的人气;电视剧《风云2》的制片方湖南电广也没有想到,“笑爽之情”《风云2》天津首播式竟会如此火爆;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和协办方江苏三笑集团面对热情澎湃的观众也有些措手不及,等着要与何润东和秦岚合影签名的观众,竟然把演员的休息室堵得水泄不通,以至于何润东等一干人等真正感受了一把“突出重围”的场面。

  见面会变录制现场

  昨天下午两点,何润东、秦岚、冯威、李馨雨等《风云2》剧组成员出现在今晚大厦楼前。跟往常剧组做客今晚报社的情形没什么两样,热情的天津观众和歌迷早就等候在门口,明星的出现对于影迷就跟发令枪对运动员的效果一样,所有的影迷自动就把何润东、秦岚包围,要求签名合影。

  这次见面会的会场有些特别,天津电视台《文娱点击》栏目和主持人管军第一次把《文娱点击》的录制现场搬到了见面会的会场上,而这次见面会也是记者参加过的见面会中气氛最热烈的一次。

  “天津饭真好吃”

  演员一落座,会场里的歌迷和影迷都坐不住了,摄像机的镜头、照相机的镜头、手机的镜头,一齐对准了台上的明星,而何润东的一群歌迷更是专业,他们不仅打出了何润东歌迷协会的横幅,还大声喊:“何润东我爱你!”一下子就把现场气氛点燃起来。主持人管军顺应民意,首先把话筒递给了何润东,问他“第一次来天津的感受”,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何润东只回答了一个字——“饱”。原来何润东马不停蹄地赶到天津后,正赶上午饭时间,东道主为了照顾何润东的口味,专门给他安排了一家有特色的酒楼“麒麟轩”,虽然何润东表示自己其实对吃不会太在意,但美味在前,何润东也是毫不手软,以至于主持人问他到天津的最大感觉,除了“吃得饱饱的”之外,实在想不出来其他的感受了。秦岚就不一样了,这位性格开朗的辽宁女孩对天津有一份别样的感情,因为她的成名之路——主演《还珠格格》中的知画,可以说是从天津开始的。冯威和李馨雨这两个青年演员虽然出道的时间都不算长,但他们也都有了各自的一群影迷,对于天津的感受,两个人感受最多的就是惊喜,因为他俩没有料到有很多观众竟然还记得他们演过的一些戏。

  为拍吻戏而脸红

  问起拍戏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在《风云2》中扮演步惊云的何润东说:“其实当大侠是很累的,在戏里打打杀杀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实际上扮演大侠还要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一切,甚至包括生命,这些东西可能都是现实中不能实现的东西,从另一个方面让自己体会到了很多情感上的东西。”何润东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可能在今年就要出了,现场的歌迷一致要求何润东演唱一曲,但何润东说自己有点感冒,所以没法唱。主持人又问秦岚演戏过程中是不是跟何润东有一些亲密接触,秦岚大方地承认了两个人在剧中有一场吻戏,而在一旁的何润东却“装傻”说自己想不起来了,一旁的秦岚假装生气地说:“难道你干过的事情都忘了吗?”惹得现场观众一片哄笑,而原本肤色挺黑的何润东竟然面红耳赤,只好乖乖承认。

  秦岚走秀“老生步”

  现场访谈结束后,见面会开始了火爆的互动。一位秦岚的影迷说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能跟秦岚一起合唱《还珠格格》中的主题曲,爽快的秦岚马上就答应了,两人演唱得非常出色,现场的观众掌声一片。另一位对秦岚非常了解的影迷知道秦岚曾经跟天津的京剧名家学习京剧,她希望秦岚能现场表演一下。遭到影迷“围攻”的秦岚有点招架不住,解释说自己实际跟老师主要学习的就是京剧的各种身段、步法什么的,唱戏恐怕还真不行。不依不饶的影迷不肯放弃,要求秦岚表演一下身段也可以,在热烈掌声的催促下,秦岚终于盛情难却,在台上表演了京剧老生的步法,赢得满堂彩。

  何润东大练“排云掌”

  影迷当然也不会放过何润东,一位高大帅气的影迷勇敢地走上台前要求跟何润东一起扮酷摆造型。在秦岚的提议下,何润东同意摆一个很“男人”的造型,略加思索说:“既然今天我们来宣传《风云》,那我们就摆一个在剧中步惊云‘排云掌’的造型吧!”于是他煞有介事地双手在胸前一盘一推,嘴里还跟着喊了一句“哈”,让那位影迷跟着一起模仿,两人的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位何润东的女影迷终于拿到了话筒,她说自己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何润东,激动的何润东赶紧走下台来接受礼物,并且现场打开,原来是一条漂亮的围巾,感动得何润东不断道谢,并且和女影迷亲密合影。

  几位主演对天津之行的印象极为深刻,他们纷纷表示,如果还有好的作品跟观众见面,就一定还会来天津与观众见面,到那时再跟观众好好交流一下,以弥补这次的遗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