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良首献舌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3: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光良首献舌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光良首献舌吻(组图)
光良首献舌吻(组图)
  睽违两年的光良全新个人专辑<童话>即将于1月21日发行,为了这张专辑,光良在每一个工作细节都全心投入,就连第一主打歌<童话>的音乐录像带,光良便自己提出来,希望这首歌能够邀请周格泰导演来进行拍摄的工作。光良为这首歌构思了一股很特别的情感,而与周导自<是你变了吗>、<第一次>等合作过多次,光良没有多想就觉得只有周导可以拍出<童话>歌词里面,那股“相信”的力量。

  在这一首光良亲自作词作曲的<童话>中,光良想要传达出“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一个童话”的讯息,我们常常羡慕孩子的单纯,却忘了自己已经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忘记了当时的纯真与心愿,光良觉得,只要怀抱着信念,绝不放弃,每一个梦想都有可能实现,每一个童话都会有自己想要的美丽结局。“自己就是自己童话的主人”,于是这首歌在制作时,音乐统筹光良与陈建良更特别找来了日本当红歌手森山直太朗的编曲制作人来为这首歌编曲,不但保有了原来光良创作这首歌时Demo的原味,省去复杂华丽的编曲,且更为凸显出光良声音中的纯度与清亮,感动未经修饰,动容直接。

  <童话>的音乐录像带拍摄了两个工作天,擅长用剧情说音乐故事的周格泰导演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光良在这支音乐录像带中体力大突破,瘦弱的光良必须一把抱起受伤的女主角在大街上狂奔,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光良一口气跑了十几趟,一旁的工作人员担心万一光良体力不支摔倒,那女主角就真的得受伤了。

  为了表达剧情中情侣的相恋,浪漫的吻戏自然在剧情的设定中,一场不经意发生却必须激情的吻戏,在导演的要求与光良完全投入的表演之下,光良的银幕舌吻就这么给献出去了,虽然不是第一次拍吻戏,但是光良与一旁的工作人员仍然相当的紧张,幸好再压力的驱使之下一次OK,对于吻戏的感觉,光良与周导都觉得相当满意。(来源:供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