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天寒地冻拍“长恨歌” 郑秀文贵妇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天寒地冻拍“长恨歌”郑秀文贵妇造型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太阳报报道,在上海拍摄的新片《长恨歌》拍摄工作一直保密,但郑秀文(Sammi)的贵妇造型终于曝光,日前郑秀文与吴彦祖于摄氏零度下在上海街头拍夜班,冻到不行。

  日前在上海街头为新片《长恨歌》开工的郑秀文与吴彦祖,于摄氏零度气温下赶拍大夜班,可谓冻上加冻,二人没拍的时候全身包裹的很严实,二人十指紧扣漫步街头,面对
严寒天气,导演关锦鹏相当细心,除了找来两个御用替身为二人走位外,还在拍摄场地附近租用一个门诊部阁楼,给工作人员取暖之用。

  苦学正统普通话

  现场见到二人非常合拍,Sammi很亲切经常笑面迎人,不过冷归冷,导演还是十分严谨,由于二人的角色能操流利北方口音普通话,每当两人发音不标准时就要重拍,故很多场戏便NG数次。

  这部电影是彦祖夺金马奖后首部演出的电影,故特别紧张,做足准备工夫,除与老师学习正统普通话外,更剪了一个新发型,及搭上奇异胡须上阵,他表示曾与Sammi在《魔幻厨房》合作过,不过当时对手戏不多,他笑言这次可以真正认真合作。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