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猫减肥70斤吊在空中做盲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7:33 浙江在线

  郑则仕整整瘦了70斤,看上去轻便不少,减肥的大部分原因是为了昨天吊钢丝的那场戏。他有恐高症,两米以上的高度就让他胆战心惊,可为了表现大侠风范,吊在空中的他又是翻跟斗又是摆造型,好一番折腾。

  电视剧《盲侠金鱼飞天猪》在盛强影视基地拍摄正酣,郑则仕演的是武功独步天下的盲侠,空中武打动作不精彩肯定说不过去。于是,昨天,剧组召集了大批记者到现场鉴定郑
则仕的这一串“危险动作”。

  大家得出的一致结论是,郑则仕身手非常敏捷。下了钢丝的郑则仕听到记者们一通赞美,一点不谦虚:“其实不难,武术指导已经把最难的部分用别的办法处理好了,我要做的动作都很简单。”

  问他减了70斤难不难,他同样说简单:“我不过是做到了均衡饮食,周一到周六我要求自己节食。到了周日,我肯定要暴饮暴食一次。所以对我来说,这次减肥一点也不苦。”

  《盲侠金鱼飞天猪》是一部卡通味道很足的古装功夫片。除了长着一张卡通脸的郑则仕之外,张庭、保剑锋、孙兴、何润东这四位长相接近卡通人物的艺人,都被剧组选了进来。张庭是惟一的女主角,演一个名叫金鱼的女孩,跟盲侠有理不清的恩怨情仇。张庭一说话就乐,一乐,两个大酒窝就出来了,演飞天猪的保剑锋嘴真坏:“你整天笑、整天笑,怪不得皱纹那么多。”

  等待张庭许多年的男友林瑞阳,就喜欢看她笑,只要她一笑,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到底什么时候才肯被那个等待她的男人娶回家,张庭笑得很洒脱:“今年,我们肯定不会结婚。拍戏这么多年,我已经穿过20多次婚纱,结婚真是一件麻烦的事,跟浪漫不搭边。可我只喜欢浪漫,我喜欢和男友出去拍拍照片,或者写些小卡片寄给他……我们现在的状态,最适合随时制造浪漫。”

  来源:

  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