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洛的网》汇聚超强明星阵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13 浙江在线
  《夏洛的网》讲述了一个忧伤的故事,我国观众熟悉的《精灵鼠小弟》也出自作者怀特之手。
《夏洛的网》汇聚超强明星阵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你读过《夏洛的网》吗?这部堪与《小王子》媲美的世界名著终于将搬上大银幕了!来自派拉蒙公司的官方消息称,融合了实拍及照片级CG技术的电影版《夏洛的网》将于本月3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拍,导演是曾经执导《女孩梦三十》的加里-温尼克(GaryWinick),而给片中一众“动物演员”配音的将是由朱莉娅-罗伯茨领衔的超强明星阵容!

  配音阵容极其强大

  奥斯卡得主朱莉娅-罗伯茨将为原著中最伟大的角色“蜘蛛夏洛”献声,在书中她为了挽救小猪威伯的生命,在自己的网上织出了各种奇迹般的词语;美国传奇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将为畜棚里的母性角色“大鹅格西”

  配音;英国喜剧界大师级人物约翰-克里斯(主演《一条名叫旺达的鱼》)为绵羊萨缪尔配音;美国独立电影界的cult巨星斯蒂夫-布歇密将为冷嘲热讽的小老鼠坦普尔顿配音;奥斯卡得主凯西-贝茨(《关于施密特》、《危情十日》)将为爱说反话的母牛毕奇配音;刚刚凭《并肩前行》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托马斯-海登-丘奇以及Outkast乐团成员Andre3000将分别为两只笨乌鸦布鲁克斯、艾尔文配音。而原著中的小女孩芬则将由近年来迅速蹿红的童星达柯塔-范宁(《火柴人》、《怒火救援》、《世界大战》等)出演。

  原作为美国最伟大的儿童文学名著

  《夏洛的网》初版于1952年,被列为“美国最伟大的十部儿童文学名著”之首,至今已有23种译文,全球发行4500万册左右。原作者E.B.怀特(1899年-1985年)生于纽约蒙特弗农,毕业于康奈尔大学。曾多年为《纽约客》杂志担任专职撰稿人,我国观众熟悉的《精灵鼠小弟》也出自怀特之手。虽然《夏洛的网》写的是一个童话故事,但怀特用柔韧无比的蜘蛛丝编织了一张理想、温暖、美丽的爱的大网,忧伤的笔调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无数读者。

  1979年人民文学出版社曾出版由著名翻译家康馨译成的《夏洛的网》,去年5月引进的新版则由上海译文出版社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和翻译家任溶溶先生执笔。

  《夏洛的网》讲述了一个忧伤的故事:一只名叫威伯的小猪和一只叫夏洛的蜘蛛成为朋友。小猪未来的命运是成为圣诞节时的盘中大餐,这个悲凉的结果让威伯心惊胆寒。它也曾尝试过逃跑,但它毕竟是一只猪。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让我来帮你。”于是夏洛用它的网在猪棚中织出“王牌猪”、“朱克曼的名猪”等字样,那些被人类视为奇迹的字让威伯的命运整个逆转,终于得到了比赛的特别奖和一个安享天命的未来。但就在这时,蜘蛛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来源:

  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