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尔爱好跳健身操不喜欢用手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首相布莱尔近日接受了“英国电台救灾”活动主持人克里斯·埃文斯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首次披露了个人爱好:不喜欢用手机,喜欢在唐宁街体育馆随着音乐跳健身操。

  新潮:喜欢跳健身操

  “英国电台救灾”是英国268家商业电台为帮助海啸受灾者而专门制作的一个长达12小时的募捐广播节目,布莱尔首相是特邀嘉宾。他在接受埃文斯采访时承认,他喜欢在唐宁街体育馆里随着埃里克·普里德兹的有氧运动音乐录像带大跳健身操,布莱尔还当场展示了一张他在运动器材上健身的照片。

  布莱尔说:“我发现它有助于减轻压力,同时,它也是我欣赏音乐的时间。”布莱尔对埃里克·普里德兹的歌曲《喊我》非常熟悉,在这盘音乐录像带中,穿着紧身裤的一名女性在做有氧运动。他还透露了自己健身的一个细节:“我刚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差点从运动器械上掉下来。”
布莱尔爱好跳健身操不喜欢用手机(图)
老土:不喜欢手机

  埃文斯在被“VirginRadio”解雇3年后重出江湖。在采访过程中,他给布莱尔播放了一首当下流行但听上去很吵闹的手机铃声《疯狂的青蛙》,布莱尔对此显得有些迷惑,在被问及他或他的孩子是否会为手机下载这种铃声时,布莱尔说:“不,不会,我对这个东西不熟悉。”布莱尔还表示,他并不喜欢手机。

  捐1万英镑,可以与布莱尔喝茶

  在这个广播节目播出期间,听众共捐款300万英镑。为了鼓励捐款,电台制定了一项奖励措施:听众捐款数额只要超过1万英镑,他就可以有一次到唐宁街10号与布莱尔首相一起品茶的机会。

  (任秋凌)

  图:布莱尔是个摇滚青年就人所共知,但没想到他还喜欢跳健身操。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