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地产大亨梅开三度娶娇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媒体“祝福”特朗普:大家一起期待他第三度离婚的到来

  新快报讯本月22日,纽约著名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即将迎娶与其同居了5年、现年33岁的斯洛文尼亚籍模特梅拉尼亚·克诺斯。据报道,这已是特朗普梅开三度,加上他一贯风流的秉性,因此,大量美国媒体在宣布这一喜讯的同时也幽默地表示,让大家一起期待他第三度离婚的到来。

  中国观众熟悉唐纳德·特朗普是从他主持的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开始的,在节目中,特朗普的一句“你被解雇了”成为流行语。

  【结婚地点】杰克逊曾在这里度蜜月

  婚礼举行的地点选在了特朗普位于棕榈滩豪华的Mar-a-Lago度假区。特朗普在成家之前,常在Mar-a-Lago大办特办单身派对,后来,他索性把这儿改成了私人俱乐部。当年,从食品业巨擘波斯特家族手里买下Mar-a-Lago度假区时,特朗普仅从自家腰包里掏出2811美元,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付了800万美元的现金。
纽约地产大亨梅开三度娶娇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纽约地产大亨梅开三度娶娇妻(组图)
上两图:旧爱——特朗普的两任妻子(左图右为特朗普妻)

  这里还曾是不少名人的纪念地,当初,迈克尔·杰克逊与猫王的女儿莉莎·玛丽·普雷斯利也是在这里度蜜月的。
纽约地产大亨梅开三度娶娇妻(组图)
上图:特朗普和新欢娇妻克诺斯。

  【二任前妻】总共维持了19年婚姻生活

  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是身材火爆、脸蛋漂亮的伊凡娜。在经历第一次婚姻前,伊凡娜是捷克有名的滑雪运动员。后来,她远嫁加拿大,并一头闯进模特界,然后迅速地与前夫离了婚。1976年,在一次赴纽约宣传蒙特利尔奥运会期间,伊凡娜邂逅刚刚继承了一大笔遗产的地产小老板唐纳德·特朗普。没想到,特朗普竟然被伊凡娜迷得神魂颠倒,把自己首次结婚的宝贵机会留给了出身贫寒的二婚妇伊凡娜!更神奇的是,伊凡娜大概有全世界最旺的帮夫运。在她的帮助下,本来只称得上家境殷实的地产小老板像坐上了火箭一飞冲天,成为曼哈顿最富的地产商。1990年,特朗普与一个叫玛拉·梅尔普斯的三流女演员有了婚外情,不得已与伊凡娜结束了13年的婚姻生活。后来,他娶了玛拉但两人婚姻只维持了6年。

  (菲少)
纽约地产大亨梅开三度娶娇妻(组图)
  上图:《VOGUE》杂志的最新封面:克诺斯身着即将在婚礼上穿的婚纱。
纽约地产大亨梅开三度娶娇妻(组图)
纽约地产大亨梅开三度娶娇妻(组图)
  左右上图:两人举行婚礼的Mar-a-Lago度假区外景和室内摆设。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