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ook:《间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烨子

  出品:贵州人民出版社

  别以为“间谍”二字离你很远,别以为你是一个靠自己的能力吃饭的普通人就根本不可能被间谍盯上,打开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最新推出的《间谍》一书仔细瞧瞧吧,上下册两本厚厚的书页,一定让你目瞪口呆之余眼界大开——现代的间谍手段神出鬼没,现代的间谍技术精妙得令人匪夷所思,现代的间谍大战不仅没有停止反而愈演愈烈甚至可能就在你身边展开……

  这本纪实性的读物以丰富的资料记录了大量的让人眼花缭乱的关于间谍的事例,现代社会政治、军事、商业、社会等方方面面,几乎每个普通人都熟悉的一切社会环节,都有间谍故事。它打破了一般人印象中间谍
Book:《间谍》(图)
战是上个世纪冷战时期特有现象的看法,用活生生的事例告诉人们,冷战结束以后,间谍的身影仍然活动在世界政治、军事的方方面面,更渗透到各国经济、科技、工业和商业等多种领域。事实上,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现代的间谍活动样式更新、手段更高、领域更广,搜集情报、窃取“商业秘密”、盗用技术……间谍的活动随着时代的发展反而有了更加广阔的活动空间。

  《间谍》重视对每一个普通间谍的内心世界进行透视,沿着间谍秘密行动的踪迹,我们将走进这个特殊群体的现实世界,无论对他们的功与过如何评价,间谍的酸甜苦辣的人生体验已然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口。

  尤其具有实用价值的是,大量鲜为人知的“间谍”内幕系统全面地阐述了间谍在各个领域的活动特点,为各级领导、企业经营者以及社会各部门敲响了一记长鸣的警钟。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