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出局三甲 崔智友成日本最火韩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42 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出局三甲崔智友成日本最火韩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智友

裴勇俊出局三甲崔智友成日本最火韩星(组图)
宝儿

裴勇俊出局三甲崔智友成日本最火韩星(组图)
尹孙河

裴勇俊出局三甲崔智友成日本最火韩星(组图)
裴勇俊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19日),盖勒普联合日本调查机构在日本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崔智友以13.8%的支持率当选为在日本最受欢迎的韩国明星,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人气很旺的裴勇俊在这次调查中只排在第四位。

  这次调查以互联网和电话访问的方式进行,对象为东京地区的320名20岁~69岁的成年
男女。调查结果表明,在日本最受欢迎的韩国明星依次为崔智友、宝儿、尹孙河、裴勇俊、全智贤元斌等人。如此排序结果似乎和裴勇俊前一段时间访日引起的轰动不相吻合,对此,报告分析指出,根据受访者的个人信息显示,喜欢裴勇俊的观众以40岁~70岁的成年妇女为主,她们不是目前偶像文化市场的主力,所以裴勇俊才会跌出三甲之外。

  日本媒体立即用“少妇杀手”来嘲讽裴勇俊,并再度拿木村拓哉和裴勇俊相比较,这加剧了两位偶像的影迷之间的对立情绪。木村拓哉一直占据着日本娱乐圈的“天王”位置,但《冬季恋歌》的播出,却令裴勇俊一夜之间红遍日本,并极大地威胁到了木村拓哉的宝座。此前木村拓哉在采访中一提到裴勇俊就满脸不屑,由此次调查引发出来的口水战又给两人的微妙关系火上加油。

  相比之下,崔智友则要幸运得多,日本观众在此次调查中给出喜欢崔智友的理由在于其“温柔含蓄”和“清新自然”。

  但是崔智友的冠军地位也让日本广告商颇为困惑,崔智友的广告代言行情是每年8千万日元酬劳,虽然崔智友人气如此之旺,但是那些广告客户却普遍反映实际投放效果平平,商品的销量以及影响力和原先的预计尚有差距。据悉去年崔智友在日本疯狂接拍广告,分别在汽车、糖果、化妆品和观光景点等多个广告中现身。这些广告在各大媒体高密度曝光,给观众造成一定的视觉疲劳,因此冲淡了广告的实际效果。(记者武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裴勇俊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