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穿华丽剧服性感高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咏琪穿华丽剧服性感高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的舞台剧服装相当华丽。

  由詹瑞文、梁咏琪、陈立华、陈浩峰及蓝奕邦合演的舞台剧《大娱乐家》今日起再度公演八场,昨日进行最后彩排,而梁咏琪的契爷许冠杰亦送上一个巨型花篮到后台为契女打气,还写上GiGi威风、契爷亲等支持语句。

  梁咏琪表示这次再度公演《大娱乐家》,内容上丰富了很多,也加入了更多的城中热门话题,她所穿的戏服,亦有八成是新装,其中昨日彩排所著的红色晚装,便是比较华丽的一套,她更会着旗袍演出。而今次的门票销售情况也不错,现只剩下少量门票,她很高兴会有这样好的反应,可能迟一些还会到东南亚巡回演出。

  昨日彩排之时,梁咏琪清唱多首林忆莲的歌曲,唱得很稳定,唱现场有所进步。梁咏琪表示:可能是在小型的剧院,感觉温暖点,可以唱得轻松点,不过表演时我都要清唱,最多也只得一个大提琴伴奏,蝇飞过都会听到,但我还要唱《明星》,更加不能怠慢。

  对于被赞进步,梁咏琪称是演舞台剧的帮助,因演出舞台剧一排练就一个月,所以现在平时讲话嗓子也变得响亮了,她笑说:现在我在家中,在一楼喊四楼都可听到,不用对讲机,真是中气十足。(记者 李庆全)(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