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咏琪演舞台剧练就大嗓门 八套新装轮番上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6:16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演舞台剧练就大嗓门八套新装轮番上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GiGi的新造型

梁咏琪演舞台剧练就大嗓门八套新装轮番上场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大公报报道,舞台剧《大娱乐家》今日起再度公演八场,昨日进行最后彩排,詹瑞文、梁咏琪、陈立华、陈浩峰及蓝奕邦都有出席排练。虽然还未正式开演,但Gigi已收到契爷许冠杰的巨型花篮,令她非常开心,该花篮已放在后台,上面写着许多支持语句,可见契爷对她的重视,为她打气。

  彩排时,Gigi清唱了多首林忆莲的歌曲,感觉她唱得很稳定,唱现场更大有进步。Gigi坦言自演出舞台剧后,因经常要排练,往往一排便是个多月,故日子有功,嗓子也变得响亮了,她说:“现在我在家中,一楼说话四楼都能听到,不用对讲机,真的是中气十足。”她又表示,因为是在小剧院排练,感觉是温暖一些,可以唱得轻松一些,而到正式演出时,都要清唱,最多也只得一个大提琴伴着,连苍蝇飞过都会听到,故她一点儿也不敢怠慢。

  再度公演《大娱乐家》,Gigi透露内容上已丰富了很多,也加入了更多城市热门话题,而她所穿的戏服亦有八成是新装。昨日彩排穿的红色晚装,是比较华丽的一套,此外亦会以旗袍演出。说到门票销售情况,Gigi起初担心香港市民热心赈灾,但结果销情亦理想,现只剩下少量门票,此剧反应好,稍后可能会到东南亚巡回演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咏琪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