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樟柯斥资150万为御用女主角赵涛出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2:12 京华时报
贾樟柯斥资150万为御用女主角赵涛出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涛(左)与贾樟柯。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日前,继电影《站台》《任逍遥》《世界》后,导演贾樟柯为御用女主角赵涛量身打造了第四个“角色”,斥资150万元为她录制首张专辑,她在《世界》中清唱的《乌兰巴托的夜》将被收录其中。

  昨天,赵涛在录音棚里自嘲是演唱方面的外行,“这是我第一次录制专辑。我根本
不知道用什么嗓音、什么基调,也不知道如何保护嗓子。《乌兰巴托的夜》才录到第四天,我的嗓子就已经有点沙哑了。”赵涛说,她的嗓音可以甜腻,也可以沙哑。在贾樟柯的指导下,她重新投入到电影的情境中,以女性的细腻感觉一个孤独、凄凉的夜晚。据悉,《乌兰巴托的夜》还将进行3至5天的录制。但除了这首歌外,新专辑中的其他曲目还都在准备阶段,造型设计也没有全面展开。赵涛透露,影片《世界》将于4月7日在全球同步上映,在5月该片发行工作全部结束后,她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中,全方位进军娱乐界。

  自在电影《站台》中首次触电后,非职业演员赵涛频频出现于贾樟柯的电影里,成为贾樟柯电影的主要标志之一。日前,贾樟柯成立了信德文化娱乐公司,赵涛成为公司第一个签约艺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