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坚持露肉 拖地长裙步步惊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坚持露肉拖地长裙步步惊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坚持露肉拖地长裙步步惊心(组图)
  张柏芝前晚客串任模特儿走秀,贪漂亮的她特别戴上绿色隐形眼镜抢镜,但穿上拖地长裙行骚时却因看不清楚而险些摔倒,令她步步惊心。

  张柏芝前晚与Rosemary及陈沛嘉等模特儿为Moiselle走秀示范新装,穿上低胸衫及短裤的张柏芝更戴上绿色隐形眼镜,甚具性格。不过经理人公司担心张柏芝走光,勒令她穿上打底衫,虽然最后张柏芝坚持穿热裤上阵,但论性感仍逊酥胸半露的模特儿。

  走秀似水上飘

  不过张柏芝演绎白色长裙晚装时,却步步惊心,完场后张柏芝回忆在台上的惊险情况:“本来戴对绿色隐形眼镜想有创意,但不知怎么就看不清楚。怎么知道临出场时我换了对比彩排时更矮的鞋,搞到我差点踩到裙脚,吓到我即刻慢慢走好似水上飘。如果踩甩裙就澎湃啦,没有跌下台都算好运啦!”

  穿上打底衫全是张柏芝经理人公司要求,她说:“其实我可以好大胆,反而公司反对要我密实,叫我穿打底衫打底又不想我穿短裤。我觉得短裤都不过分的,只要不给人觉得不正经就行啦!(会否担任代言人?)还不行,但他都整天赞助我买靓衣服。”

  走完秀后到场彩排的古天乐表示,发现内地推出一只取名“古天乐”的隐形眼镜,正考虑追究,他说:“大陆真是什么都有,现在正同律师研究尽快作出干预。”(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