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视听大餐伴您度新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50 今晚报
视听大餐伴您度新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我市广电部门精心安排了春节期间品位高雅、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声屏节目,精彩纷呈的广播电视节目将带给广大市民美好的视听艺术享受,营造出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结合各自频道的特点精心策划,准备了一系列新闻、专题及文艺节目,丰富多彩的各档节目将满足春节期间不同听众的需求。新闻频道每天8:30至0:00推出“春节特办节目”,内容涵盖新闻时讯、音乐、曲艺、戏曲等。《新闻909》节目特别制作了《温暖的故事》,通过具体生动的人和事,表现良好的干群关系,营造创建和谐社会的氛围。文艺频道打破常规节目的编排,将连续百小时直播精彩的文艺节目,内容包括影视歌坛大盘点、新春京剧大反串、文艺精品大展播和南北笑星大联欢等。音乐频道从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七将全天直播《闻鸡起舞·音乐大团圆》春节特别节目,为听众献上天津民乐团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实录、华语地区著名歌手联袂拜年送歌和新春全球音乐会荟萃等精美的音乐节目。经济、生活和交通频道发挥贴近百姓生活的特点,精心制作了多档服务群众的春节特别节目:经济频道重点节目《天津早晨》将推出“节日看市场”栏目;生活频道《生活早报》节目将开展春节食品消费维权行动;交通频道将推出“向社会特困户捐赠”和“初二姑爷大拜年”等献爱心系列活动;滨海频道根据都市资讯台的定位将推出特别节目《吉祥中国年》。

  为给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纷呈的电视文艺节目,天津电视台特别联合国内多家电视台和具有实力的电视制作公司,精心制作了10台丰富多彩、绚丽多姿的系列晚会和特别节目,从除夕夜到正月初八和元宵节期间连续播出,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文化年”。2月8日(大年三十)晚7:30播出长达5个小时的天津电视台春节晚会,晚会以展示我市群众文化为主要内容,集中了50余个精彩节目,采取多场地、全方位的形式,突出即时性、感染性和互动性,将在除夕夜为全市观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2月9日(正月初一)至2月16日(正月初八)将连续八天依次播出《精彩中国》、《笑迎新春——2005相声喜剧精品展演》、《欢乐天津总动员》、《欢乐卡通》、《喜从天降》、《体育明星零距离》、《欢乐通行》和《东西风向标》等八台专场晚会。2月23日(正月十五)晚将播出由天津电视台和安徽电视台联合录制的《金鸡贺春春满园》元宵戏曲晚会。

  天津电视台各频道、各栏目精心策划制作了一批具有浓郁节日特点、观赏性强、艺术品位高的春节特别节目。经济生活频道《E闻播报》栏目将采访天津民俗专家,介绍回娘家、“破五”等春节传统风俗。都市频道以“都市春好”为主题,制作了特别节目。少儿频道《月亮船》和《快乐转转转》栏目将制作播出以少年儿童游戏为主的“过大年”和10集的“全托宝宝秀”特别节目。体育频道将精选播出2004年各类体育大赛中精彩激烈的赛事。

  春节期间,天津电视台还将安排播出一大批观众喜爱的影视剧作品,贺岁片《相亲过大年》、《丁香花开》、《家和万事兴》和轻松喜庆的电视连续剧《马大帅2》、《铁齿铜牙纪晓岚3》、《我的兄弟姐妹》以及韩国电视剧《冬日恋歌》、美国电视剧《亡命天涯》等将在各个频道集中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