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老米雪 爱心驻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2:06 扬子晚报
不老米雪 爱心驻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自佳视时代《射雕英雄传》的俏黄蓉到《霍元甲》中的赵倩男,从《法网柔情》的女警官到早前《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香港著名影星米雪一直保持着二十年不变的外貌,让你在啧啧称奇之余,更想解开这个不老之谜。昨天来宁参加《非常周末》录制的米雪,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驻颜之术。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开始,米雪就渐渐地淡出荧屏,却也并没有像一些貌美女星选择嫁入豪门不问世事。究其原因,米雪坦言是因为实在是太喜欢演戏了,总是割舍不下。不过自己毕竟已经不再年轻,所以要学着把工作的节奏放慢,一边享受生活,一边享受工作。荧屏上的米雪总是给人干练开朗的感觉,生活中的她同样亲切健谈。在接受访问时,记者提一个小问题,米雪总是能滔滔不绝讲个半天,率真的性格可见一斑。当听到有记者问她为什么这么多年还能保持年轻时的外貌时,米雪开心地大笑了起来,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其实保持年轻的秘诀好简单,要保持心态的愉悦。我平时没事就会出去逛街、学弹古筝、学画画。然后花大量的时间去做义工,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剪头发。”原来极富爱心的米雪利用自己会理发的绝活,坚持六年到养老院做义工,不打算自己生孩子的米雪,还和男友一起收养了南宁一个孤儿院里的十几个孩子,从中也获得了很多乐趣,心态好自然显得很年轻。(蒋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