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2: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婆婆》

  类型:家庭伦理剧

  频道:广东卫视

  时间:1月23日黄金时间

  主演:徐秀琳、鲁园、何赛飞、吕中、吕晓禾

  剧情:善良勤劳的退休职工赵大妈与儿子、儿媳、年迈的婆婆一起生活,同时为居委会开着一个方便中小学生吃饭的“小饭桌”。赵大妈已丧偶,与方大叔互有好感,但遭到儿媳们的反对。经过一系列变故,儿子媳妇们与其他人都对赵大妈有了真正的了解。最后,赵大妈与方大叔幸福地举行了婚礼。

  看点:该剧由李三林导演,将视角放在“平民的故事”上,真实而细腻地描述了老年人的感情世界。主演吕晓禾表示:“剧组人员为《婆婆》的制作倾注了大量心血,许多看过剧本的人都表示,这部电视剧的题材选择得很好,不仅关注了老年人的生活以及他们与儿女之间不可回避的矛盾,而且在生活的琐碎中,将‘夕阳之恋’这个比较敏感的话题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们重新认识老年人的人生。”《婆婆》的演员阵容齐整,曾经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饰演“大民妈”的徐秀琳担纲主演,她还在《九九归一》、《老屋》等片中扮演过“母亲”角色,此次演来可谓得心应手。

  推荐指数:

  (李丽)

  《谍战之特殊较量》

  类型:反谍悬疑剧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

  时间:1月26日黄金时间

  主演:黄海波、田海蓉、潘虹、唐国强

  剧情:长平市机场,具有多年飞行经验的驾驶员赵志强机敏地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飞机着陆后,他发现飞机的油箱中被人加入了遇热速融的化学成分,如非及时发现,必定机毁人亡。关键问题是,这架飞机上乘坐的是一位中央领导!该领导刚刚视察完长平集团113研究所即将完成的研究项目———k2导弹制导系统,正准备向中央汇报,因此这起事故很可能涉及国家安全问题。安全厅派出侦察处长邱枫及其带领的反间谍小组参与调查,证实这次事件是老对手AG情报局搞的破坏……

  看点:该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潘虹和唐国强扮演的大反派了。一直以来惯演历史题材并以正面形象示人的唐国强,一改往日的风采,饰演一位深藏不露、潜伏在我方多年的大间谍。一面是儿子心中的慈父,一面却是窃取国家机密的间谍,唐国强对此人极为复杂的心理活动刻画得入木三分。潘虹出演的幕后黑手也实在让人痛恨,这个人物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现代背景的间谍题材电视剧在国内市场比较少见,而且该剧从头到尾充满悬疑色彩,连唐国强这样的资深演员演起来都连喊“过瘾”。

  推荐指数:

  (李丽)
下周新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云Ⅱ》

  类型:古装武侠剧

  频道:广东公共频道

  时间:1月24日20:30《830剧场》

  主演:赵文卓、何润东、黄奕、秦岚

  剧情:聂风练魔刀解救武林危机后,魔性难除。步惊云、第二梦恐他误伤无辜,伴随他在一孤岛修练。怎料聂风魔性突发,伤了第二梦,云为阻止他,激战中两人双双堕入急流,生死未卜……十二年过去了,聂风四处寻找第二梦和步惊云。此时步惊云恢复记忆,得知有名无实的妻子楚楚尚在苦等自己。天门派担心重入江湖的风、云联手,决定采取血腥行动。聂风再习奇功,决定在儿子一周岁时对一切来个了断……

  看点:投资高达3000万元,改编自香港著名畅销漫画家马荣成的同名作品,之前的《风云Ⅰ》曾创下AC尼尔森7.58的高收视率。这一次《风云Ⅱ》请来王家卫的“御用造型师”张叔平。他为“第二梦”黄奕设计了俏皮的小卷发和波西米亚风格的裙装,她的丈夫“聂风”赵文卓则一改之前的长发,以平头造型出现。何润东和秦岚则在剧中扮演“步惊云”和“楚楚”,两人的感情十分凄楚。当两人头一次拍吻戏的时候,何润东傻乎乎地问从没拍过拖的秦岚:“你接过吻没有?”秦岚说:“没有。”这让何润东紧张坏了,连拍了几次都没通过,他只好给自己找台阶下:“你不要脸红呀!这样让人好紧张!”秦岚一看,倒是何润东红着一张脸。

  推荐指数:

  (李丽)
下周新剧(组图)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