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柴智屏曾和F4互相伤害 成功后曾内心膨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柴智屏曾和F4互相伤害成功后曾内心膨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柴智屏

  记:因为《流星花园》,F4红遍了华语歌坛,而柴智屏这个名字也成了金牌制片人的代名词,你怎么回顾这个历程呢?

  柴:我觉得《流星花园》的成功最重要的一点是,它让我顺理成章地从过去综艺节目的制片转变成了电视连续剧的制片人,这真的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知道那时候人们都不怎么觉得我能够做电视剧,我的压力特别大,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的情绪都很低落,直到《流星花园》成功了,我向人们证明了我的电视剧制片能力后,心情才慢慢地好起来。

  记:那你在做《流星花园》的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没有呢?

  柴:有,当时《流星花园》的剧本是日本的漫画,这我就要取得日本漫画出版社的许可。日本人做事很认真,他们管我要一个明确的进度表,可我从来就没做过电视剧,完全不知道如何着手。那时候,我觉得工作压力非常大。但是我是一个喜欢突破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再做过去很熟悉的综艺节目,所以我就用最短的时间去学习。

  记:你选择的F4,几乎都是完全没有演过戏的,当时你怎么下决心让这样的新人挑大梁呢,不怕这样会有很大的风险吗?

  柴:用他们确实需要勇气,但是我更认为,是不是新人没关系,重要的是他们适不适合角色本身。《流星花园》就是一个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电视剧,我觉得这不太需要演技,他们只要不笨就能够演,实践证明我是对的。

  记:在《流星花园》一炮而红后,你的心态有没有变化呢?

  柴:我迷失过,我承认我也曾经内心膨胀,被虚荣心冲昏了头。不过,还有一点是更痛苦的,那就是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因为《流星花园》的成功很难超越。我必须重新给自己定位,找回自己。

  记:在《流星花园》第一部播出后不久,就传出了你和F4之间矛盾重重的传言,甚至于直到现在,都依然有你们不合的言论,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柴:我承认我和F4之间确实有过很大的矛盾,我觉得这是由于我们对一个问题的看法不一致而引起的。我觉得F4就是4个小朋友,他们那时候不成熟,不懂得很多的事情,所以我做的那些计划、安排是为了他们好,却在他们眼中成了错误。

  记:我知道你对F4花费了很多的心血,那他们这样对你,你会不会觉得特别伤心呢?

  柴:非常伤心,但我承认,那时候可能我也不太成熟,所以彼此之间会互相伤害。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其实人和人间谁会故意伤害谁呢,大家都希望能够把事情做到最好罢了,好在我觉得现在基本上,我和F4的关系已经能够回到最初的时候了。

  记:在你们之间矛盾重重的时候,有很多人以为你和F4的经纪人合约解除了。

  柴:这是一种误解,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是F4的老板,没有谁比我更了解他们了。

  记:很多人都认为你和F4之间的矛盾就是因为片酬,实际情况是怎样呢?

  柴:片酬绝对不是问题,F4就是不理解我对他们的规划、安排,他们不明白我维护当前的市场有多难。但是换一个角度说,我们之所以难过就是因为太在乎对方了。但我们也都太好强了,谁都不愿意妥协和退让,结果我们可能会两败俱伤。

  记:F4单飞的传言也很多,你怎么认为呢?

  柴:其实F4从来没有解散过,他们也没有单飞过,只是现在有适合哪个成员的剧本的时候,他会去演而已。我坦白地说,F4合在一起是成功的,但是如果他们单飞的话,都很难。

  记:那F4什么时候可以再合演一部戏呢?

  柴:我一直期望有那样的一天,就像我刚才说的,F4个人成功不可能超越4个人在一起的力量,但是这需要一个特别好的剧本,这样的剧本我在寻找,但是现在还没有找到。(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