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英东反感章子怡郭晶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说“一个人最不好就是出名”

  霍启刚与跳水明星郭晶晶传绯闻,霍启山又与娱乐明星章子怡亲密来往,霍家两个公子似乎都是追星族,对此,一家之主霍英东因患肺癌在香港家里休养,一直没有表态。本周一,香港某周刊终于找到这位重病初愈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提起郭晶晶和章子怡这两个“国家级”美女,他显得相当反感。“她们出名,是人家捧的,一个人最不好就是出名。”与26年前,娶港姐朱玲玲做媳妇的想法,大有分别。

  继章子怡除夕拖霍启山陪家长吃晚饭后,郭晶晶与大公子霍启刚、青梅竹马跳水情人田亮纠缠3个多月的三角关系,上周四也明朗化了。

  去年年中霍英东证实患上肺癌,生活变得低调,有一个多月未露面。直至本周一,霍英东跟朋友到大坑中华游乐会打网球,在打完球后,他跟得力助手何铭思到会所餐厅小歇时,接受该周刊访问。

  (余文)
霍英东反感章子怡郭晶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英东反感章子怡郭晶晶(组图)
图:郭晶晶(左)和章子怡没能得到“大家长”霍英东的好感。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