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广播影视周年庆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32 信息时报
南方广播影视周年庆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年庆晚会精彩纷呈。时报记者巢晓摄

  时报讯

  (记者周昭)南方广播影视集团1月19日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庆祝集团组建一周年文艺晚会,吸引了不少娱乐圈明星到场祝贺,算得新年到来之后本地最星光熠熠的一个“生日晚会”。除了著名歌手蔡国庆、董文华、阎维文等演唱他们的经典作品之外,吴小莉、陈启泰、薛家燕等也代表合作媒体代表前来表演,康家老少也齐齐吹蜡烛。据悉,广东电视台晚会将于1月22号晚播出晚会盛况。

  在这场生日会上,不少内地大腕歌手赶来助兴,蔡国庆演唱了他的代表作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殷秀梅则选唱了《中国好运》;此外,董文华的《春天的故事》、《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以及著名歌手阎维文的压轴演唱《母亲》、《举杯吧朋友》都吸引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除此之外,吴小莉、陈启泰、薛家燕、蒋怡、李霞、杨扬、陈志朋等也代表合作媒体献上祝福。“名嘴”吴小莉确实并非浪得虚名,她先从广东的省鸟白鹇说起,追溯白鹇自古就有“凤凰鸟”的美称,从而解释广东跟“凤凰卫视”的渊源,更即席赋诗一首,足展才情。(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