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要为名誉打官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22 法制晚报
刘晓庆要为名誉打官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屡受挫折的刘晓庆,好在有阿峰一直在身后默默庇护

  观众痛骂《永乐英雄》中“演技太差”属子虚乌有

  本报讯由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永乐英雄》正在四川电视台播出,而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观众痛批刘晓庆演技差,刘晓庆出面道歉。就此事,今天上午才抵京的刘晓庆以及很少露面的阿峰找到本报记者,称该报道完全失实。为此,刘晓庆已经聘请律师,准备诉至法院。

  刘晓庆:没听到观众痛骂谈何道歉

  今天上午,刘晓庆颇为生气地对记者说:“成都一家媒体说我在《永乐英雄》中扮演‘锦娘’时演技很差,受到观众痛骂后还特意地向家乡父老道歉,完全是子虚乌有!一方面,四川电视台并没有将观众意见反馈给我,我并不知道观众的真实意见。没听到观众痛骂谈何道歉?同时我与四川电视台近期也没有联系过,更没有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因此,我要到法院去告成都的这家媒体!”

  刘晓庆 阿峰共同发表声明

  阿峰告诉记者,对那条假消息,他和刘晓庆都感到震惊和气愤,为此,二人发表三点声明:第一,成都这家媒体的报道严重失实,不仅损害了刘晓庆的个人形象,也伤害了《永乐英雄》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第二,在刘晓庆最困难时,《永乐英雄》的主创人张纪中、马中骏和铁佛是最先邀请刘晓庆拍戏的。对此刘晓庆表示:“我很感动,尤其是要永远感谢制片人张纪中,是他在关键时刻拉了我一把,让我更加振作。但是,这条不实报道不仅诋毁了我,也伤害到了我好朋友张纪中。”第三,对假新闻表示强烈抗议。四川电视台播《永乐英雄》时,刘晓庆正在广西拍《欢乐桑田》,对播出情况毫不知情。目前,刘晓庆已就此事聘请律师李肖霖,如果该媒体不公开道歉承认错误,刘晓庆就将诉诸法律。

  阿峰:请爱护刘晓庆

  “总有些人经常借刘晓庆搞‘噱头’,编造或夸大很多事情,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阿峰对记者说,“作为演员,刘晓庆现在整天忙着工作,就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对于正在努力奋斗的刘晓庆,我希望人们给予更多的爱护。”

  张纪中:刘晓庆演得没问题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永乐英雄》的制片人张纪中,他表示,有人指责电视剧不好看本无可厚非,但制造假消息诋毁她,很令人气愤。谈到在《永乐英雄》中的表演,张纪中说:“刘晓庆演‘锦娘’很合适!我觉得没问题!我们这是一部喜剧,我要求演员表现得越自然越好,而刘晓庆不仅是完成要求最合理的,而且还经常与我切磋拍摄方法,她非常出色。”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尹兆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