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谈到巩俐就尴尬 直斥媒体是偷窥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孙红雷谈到巩俐就尴尬直斥媒体是偷窥狂(图)
时尚包装下的孙红雷。记者 赵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孙红雷出现的地方,自然会让人联想到巩俐,对于恋情被媒体不厌其烦地探窥,孙红雷终于按捺不住了,昨晚在和平饭店举行的《刀锋1937》开机以来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孙红雷面对众多媒体开始炮轰“狗仔队”,直斥狗仔队是“偷窥狂”。他的此番言论成为昨晚的焦点,风头一下子盖过了同组的寇世勋、叶童等人。

  昨天孙红雷身穿笔直黑色西装,戴上一副时尚墨镜亮相发布会,他的出现被媒体层层包围,媒体都很好奇一向朴素的孙红雷为何穿得如此时尚,他解释“朴素”是以前在戏剧学院养成的好习惯,但是自从《周渔的火车》到国外宣传的时候,被人直指他穿衣不得体,不尊重主办方,所以回国以后他决心让自己在穿衣上变得得体一些,所以在友人参谋下“脱胎换骨”。此时,敏感的记者开始联想到媒体多次拍到巩俐与他在北京买衣服照片,所以立刻追问他所说的友人是否指的就是巩俐。听闻记者提问,孙红雷很尴尬地笑了一笑,然后他否认了这个说法:“巩俐只是在表演方面给我做参谋,至于服装造型我们很少探讨。”

  既然谈到了巩俐,记者们当然不放过难得的追问“好机会”,此时孙红雷开始“兜圈子”:“无所谓有没有,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私人事情,现在媒体已经病得很严重,不关心演员在剧中的表现,只是不断地去关心演员的私生活,这种做法简直像‘变态的男人经常上女厕所’一样,这与‘偷窥狂’没什么分别。”

  孙红雷炮轰完媒体以后,开始把话题转移到《刀锋1937》上面,此次他与寇世勋继《像雾像雨又像风》后再次合作。对于自己每部戏都是演很酷的角色,孙红雷表示自己样子可能长成那样,只好“因样施用”,所以有记者提议他演偶像剧扮“纯情”,他直摇头表示样子不“偶像”,所以不适合演。

  (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