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荧屏贺岁闹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47 重庆商报

  2005年春节期间,重庆电视台9个频道为观众准备了过年大餐,从电影、电视剧到综艺节目,都将以全新的尝试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

  影视新剧 第一时间抢占收视率

  首播新剧一直是重庆电视台各频道的收视强项,今年春节期间也不例外。惊险侦破剧
《一双锈花鞋》(重庆卫视,2月9日)、武侠剧《仙剑奇侠传》(CQTV-1,1月31日至2月10日)、军旅题材电视剧《军人机密》(CQTV-4,2月4日至2月26日)、《福星高照猪八戒》(重庆卫视,2月20日起开播)、《钟无艳》(CQTV-1,2月10日至2月20日)、《血色浪漫》(CQTV-2,2月3日至2月17日)、《功夫足球》(CQTV-4,1月22日至2月5日)等足已令重视荧屏色彩缤纷。

  综艺节目 晚会贺岁“6+1”

  从2月1日至2月7日,重庆卫视实施“非常6+1”编排,系列播出重庆电视台制作的贺岁特别节目《欢乐一家亲》,以实景访谈、喜剧表演和演播室主持人串联的方式,全面盘点2004年度重庆老百姓衣、食、住、行、乐等方面生活,反映新重庆市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在这部系列贺岁剧中,观众们可以见到大家所熟悉的重视主持人的客串演出。

  2月9日晚,重庆卫视与京、津、沪及湖北、黑龙江、广西等地方电视台的卫星频道同时播出联合制作的大型贺岁晚会《精彩中国》。与此同时,重视地面频道还将播出《2004世界音乐大奖颁奖典礼》、《MTV2004超级盛典颁奖晚会》、《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动画人物迎春晚会》等系列时尚综艺节目。

  栏目贺岁 大小明星总动员

  鸡年新春,重庆电视台将特别播出贺岁MTV《麻辣烫》,重庆籍歌手朱砂带给重庆观众新年祝福;《雾都夜话》、《龙门阵》等4大年度表现品牌节目推出特别专题,让观众更加走近重庆电视人,了解重庆电视人;《龙门阵》栏目回顾2004经典对白,畅谈2004最时尚话题。深受观众喜爱的CQTV-1频道《影视沙龙》则将集中播出贺岁喜剧电影,2月7日至2月15日将用周星驰系列喜剧《咖喱辣椒》、《鹿鼎记》、《武状元苏乞儿》、《唐伯虎点秋香》等来尽情渲染节目的欢快气氛。记者陈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