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地产大亨奢华迎娶超级模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2日,纽约著名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第三任妻子斯洛文尼亚籍模特梅拉尼亚·克诺斯的婚礼在佛罗里达棕榈滩盛大举行。棕榈滩霎时“星光灿烂”起来,不仅因为婚礼的豪华,还因为众多明星名人都盛装出席了婚礼。

  结婚地点:自家豪华俱乐部

  婚礼举行的地点选在了特朗普位于棕榈滩豪华的Mar-a-Lago度假区。这幢混合了西班牙与摩洛哥建筑情调的宫殿建于1927年,在大西洋海岸和渥斯湖之间占地7公顷的广阔土地上,128间卧室、14间林中别墅、3公里长的私人海滩、两个巨大游泳池、顶级红土网球场、获奖高尔夫球场、一望无际的如茵草坪。走进玛赫拉戈,满目都是特朗普热爱的粉红与纯金。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与猫王之女利萨也曾在这里度蜜月。
纽约地产大亨奢华迎娶超级模特(组图)
婚纱:500小时人工刺绣

  今年34岁的新娘梅兰妮早在去年7月亲赴2004秋冬高级时装展选购婚纱及嫁妆,美国版《时尚》也对此作了全程追踪。梅兰妮最终选中了女装名牌ChristianDior的设计,整条婚纱长约90米,豪华裙摆拖在地上雍容华贵,白色绸缎上镶嵌了1500颗水晶和珍珠等各种宝石。这条花费了500小时人工(光是婚纱上的刺绣)的婚纱,被称为史上最昂贵的婚纱之一,价值约为10万美元。

  右图:唐纳德是一个精明的商人,想目睹他新婚妻子的美貌可不是一件易事。

  戒指:12克拉大钻戒

  顶级珠宝名店Graff价值为150万美元、重12克拉的钻石戒指,他以一半的低价就能购得,但条件是把戒指公开当作为公司卖广告,此外婚宴当天的酒席和园艺布置,特朗普也以同样方式,不费多少钱就请来顶级专家。

  嘉宾:颗颗都是“闪亮”的星

  虽然说唐纳德是美国最讨人厌的富翁,但许多明星名人都出席了他的婚礼,其中包括各大电视台的高层、著名主播,如ABC的芭芭拉·沃特斯、NBC的克里斯·马休斯等,政界人物如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等。当然,因为新娘是模特,嘉宾中当然少不了靓丽的名模了。
纽约地产大亨奢华迎娶超级模特(组图)
纽约地产大亨奢华迎娶超级模特(组图)
左图:ABC著名主播芭芭拉·沃特斯。右图:超级名模海蒂·克伦。
纽约地产大亨奢华迎娶超级模特(组图)

  上图: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和他的太太茱蒂·纳珊。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