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柏芝失宠成“绿叶” 应采儿挑战“一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柏芝失宠成“绿叶” 应采儿挑战“一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柏芝失宠成“绿叶” 应采儿挑战“一姐”(图)
应采儿

  前日下午,由中国星公司投资的电影《喜马拉雅星》在香港荃湾广场举行宣传活动,由于安排不周,传媒难以进行采访拍摄,活动只好临时取消,郑中基、应采儿、shine组合等几位到场主创悻悻而散。几乎同时,影片的另一女主角张柏芝,却跑到陈冠希在铜锣湾开的一个画展为其助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绝口不提《喜马拉雅星》,当天晚上柏芝更出席陈冠希的庆祝派对,饮酒作乐,直到凌晨三点才返回住所,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新片的宣传活动遭遇尴尬局面。

  记者昨日从《喜马拉雅星》内地发行方华宇公司处了解到,目前该片内地宣传发行日程已经排定,记者发现,整个宣传计划根本没有张柏芝。据悉,该片的宣传计划分别是:1月26日,刘青云和郑中基先期到达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1月27日,刘青云和郑中基两人赶到南京参加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到达杭州,和正在杭州拍摄影片的吴镇宇会合;1月28日,应采儿、SHINE组合等其他演员从香港赶到广州,和郑中基会合,并于当晚赶往深圳做宣传。

  到目前为止,张柏芝仍算中国星的当家花旦,为什么对这部投资3500万港元的重头戏宣传却如此不卖力呢?记者联系了中国星的一位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张柏芝这回全程失踪缘于“吃醋”,因为“公司最近力捧应采儿,应采儿在《喜马拉雅星》中的戏份就多过她”,而且“拍摄过程中,老有剧组成员评论应采儿比她漂亮”,所以张柏芝觉得被冷落了,很委屈。该人士说,影片宣传启动以后,张柏芝就明确表示,以后凡是有关《喜马拉雅星》的宣传活动,她一律不参加。

  有意栽花张柏芝“吃醋”缺席

  “按照常理,春节贺岁档是票房大头,影视公司都会非常看重,搬动明星宣传就成了必要手段。”事实上,早在一个月前,《喜马拉雅星》首次来广州宣传,由于张柏芝缺席,珠江院线的一位负责人就以怀疑的口气告诉记者,张柏芝是中国星公司的当家花旦,不参与宣传实在反常。在随后该片陆续展开的内地宣传活动中,应采儿、郑中基、刘青云、shine组合等主创多次集体亮相,惟独不见张柏芝的影子。而从记者在网上搜索到的新闻显示,张柏芝早已结束《无极》的拍摄,这段时间正处于相对空闲期,在媒体面前出现多是参加一些时尚和商业活动,应该不存在档期冲突问题。

  据中国星负责人说,影片拍摄前定下张柏芝演“孔雀公主”,应采儿扮演“大家姐”,张柏芝就已经有点不满意,等戏拍完,张柏芝发现,应采儿的戏份要多过她,自己从当家花旦变成了“绿叶”,因此更加生气;另外,因为影片在印度拍摄,所以有不少印度人参与,虽然之前的影片宣传中称张柏芝是“印度西施”,但以丰腴为美的印度人都认为应采儿更漂亮,这些话也传到了张柏芝耳中……

  但在随后的求证过程中,几位相关人士相继否认了这种说法。华宇公司宣传主任于洁说:“张柏芝不来是因为她经常来内地,宣传力度不大。”她告诉记者,自己没有听到任何应采儿和张柏芝“争宠暗战”的消息。而张柏芝的助手美美也只说了一句:“张柏芝和中国星没有矛盾,我没空呢,有什么事传真过来问。”马上挂断电话。

  有趣的是,在前晚参加时装表演活动时,有部分模特儿真空上阵,当被问到会否作同样大胆的演出时,张柏芝笑着说:“我自己就很大胆,但公司反对,要我穿打底衫,其实我觉得只要不是不正经的感觉便没问题。”

  无心插柳应采儿“吸毒”上位

  从1月初,《喜马拉雅星》导演韦家辉就带着主演刘青云、应采儿开始了席卷全国的巡回宣传活动。奇怪的是,不久前发生过涉毒事件的应采儿,本来应该属于重点保护对象,这回却锋芒毕露,在现场风头压过老牌影星刘青云。“你根本都看不出她有犯罪感,在镜头前很坦然,摆着各种POSE,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一位参加过该片新闻发布会的记者说,很容易看出,中国星把宝押在应采儿身上了,要拿她的丑闻制造热点话题和眼球效应,而张柏芝由于长时间拍摄《无极》,又不谈恋爱,没有什么新闻可用来炒作,“都快冷下来了。”

  记者了解到,在《喜马拉雅星》中,应采儿共有超过15款造型,为全片戏服之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曾很得意地说:“这部电影是我戏服最多的一部。”而张柏芝却仅有几款造型,“这和两人在戏中的身份完全颠倒过来,照理说,孔雀公主应该呈现美丽风情,大家姐则突出江湖气息和野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导演告诉记者,产生这样的反差,只有两种原因,一是导演韦家辉对角色的理解有问题,二是中国星公司偏爱应采儿。

  “我一想到‘孔雀公主’这个角色,就想非张柏芝莫属。”针对同行的质疑,韦家辉如此回答:“这个‘孔雀’的角色其实是印度神仙梵天的保护神啊,具有很高的领悟力,这样的角色如果应采儿来演,没有说服力。”似乎更欣赏张柏芝,但在记者要求他对两者的角色分量和表演空间作对比时,韦家辉却避重就轻,不肯正面回应,只说应采儿在喜剧表演方面很有潜力。

  张柏芝应采儿同拍一部竟没见一次面

  虽然韦家辉始终不肯承认两人产生芥蒂,并说在印度时,所有的演员相处得很好,像一家人。但是,此前应采儿曾告诉记者,整部戏拍完,她都不曾见过另一女主角张柏芝,“总是我在印度的时候她在香港,我在香港的时候她在印度。”也就是说,两人始终没有在印度相遇过,何来相处得很好之说呢?

  “应采儿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中国星公司眼下力捧的新星,已担任了多部中国星影片的主角。”一位香港记者说,由于张柏芝一直是中国星的女一号,两人此次在同一部影片中,“新老之争”暗战自然难免。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应采儿否认了两人之间有矛盾,并大赞张柏芝的演技:“她是很优秀的演员,有很好的演技。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缩小我和她之间的差距。”

  记者昨日下午也打通了中国星公司艺员经纪部李小姐的电话,表明采访意图后,她很惊讶地叫了一声,然后告诉记者自己并不了解这个事情:“我会转告上层,然后再给你答复。”匆匆挂掉电话。而在得不到答复的情况下,记者又得到消息,连影片在香港的首映,张柏芝也仍然没有答应出席,一切还在协调过程中。

  

  张柏芝夜会陈冠希

  陈冠希前晚于香港铜锣湾的某店堂开画展,接着在中环夜店开派对,跟他传过绯闻的张柏芝,不但全程出席,更毫不避嫌两度上陈家。

  前晚八时左右,张柏芝被发现在陈冠希的店铺内,与大班朋友喝酒,同往捧场的还有MaggieQ、郑希怡和谷德昭等人。十时许,她与陈见飞及助手一同离开时说:“我只喝了四杯酒,买了几件衣服。”

  穿上短裤的柏芝不停喊“好冻﹗”心情大好的她虽然听到有途人指她“瘦骨仙”,却没有动气,而途中她见到一位抱着BB行乞的女人时,不禁起怜悯之心,但当她掏银包给钱对方时,该女人可能见太多记者在场而即时转身离开,令柏芝莫名其妙。随后与陈见飞等直驶往陈冠希位于罗便臣道的寓所,逗留约四十五分钟后,再驾车往中环石板街夜店会合陈冠希。

  直至凌晨三时许,始见张柏芝满面醉意离开,并转由陈见飞负责驾驶。

  张柏芝谢霆锋再见不是朋友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恋情曾轰动一时,可惜两人分手后未能“再见亦是朋友”,杜汶泽在最新一期有线电视节目《再看星期五》中致电捉弄柏芝,表示霆锋醉后曾向自己扬言要追回她,柏芝听后反应甚大,并高喊:“叫他回家睡觉啦!”

  张柏芝、谢霆锋和王菲的三角恋情曾成为热门话题,柏芝亦曾毫无保留地以文身展示对霆锋的爱意,可惜两人的恋情未能开花结果,两人分手后更未能再做朋友,在公开场合经常有意无意回避对方,虽然两人合作拍摄新片《无极》,但却未能回复以往的友好关系。  陈旧

  (栩/编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