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安然

  霍震霆不否认霍家“好事近”

  霍启刚与郭晶晶这对小情侣情投意合,爱火愈烧愈旺。继早前被指两人同游北京,又被拍到在浅水湾撑台脚,最近更被发现一起到理发店理发,离去时还十指紧扣,正式向外界宣布两人在热恋中。

  两人公开恋情后,香港媒体指霍家“好事近了”,郭晶晶将步其师姐伏明霞后尘嫁入豪门。对于此事,香港记者日前致电霍震霆求证,他起初表现得很愕然,还静了片刻,后来笑眯眯地说:“你自己想是不是真的吧!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也没有必要同儿子去澄清,如果我天天都要回答你的话,那不是有我忙的啦!”霍震霆虽然没有承认婚讯,但也没有否认,言语间故弄玄虚,好像在暗示郭晶晶嫁入霍家,成为他大儿媳妇的日子不远了。

  另一方面,田亮表示虽然霍启刚与郭晶晶公开恋情,但他不会不开心,皆因各有恋爱目标,并坦言自己打算2009年结婚。田亮虽表示暂时不会拍戏,但亦有传英皇方面正在为他度身订造电影剧本,银幕处男作将与李嘉欣合作,希望藉此进军电影圈一炮而红,而李嘉欣方面也不否认与田亮合作。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汉城瑞草警署透露,今年1月15日宋慧乔的母亲在汉城蚕院洞的家中收到一封恐吓信,信中要求宋慧乔的

  宋慧乔险遭勒索2.5亿韩元

  母亲交出2.5亿韩元,否则将向她和宋慧乔身上泼硫酸,并指明要在20日下午6时之前准备好钱。获知此事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立即报案,警方由此开展调查,19日终于找到了嫌犯金某,此人曾在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做过3年经纪人,因为被发现经常偷偷索取宋慧乔拍摄画报的片酬而辞职。
娱乐事件簿(组图)
  房祖名有望出演林凤娇代表作

  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当年在台湾红透半边天,其中的成名作《小城故事》更是尽人皆知。最近,台湾打算重拍电视版《小城故事》,有意请房祖名担任男主角,如果能成功,房祖名便可以演绎母亲当年的代表作了。

  《小城故事》是1979年推出的电影,邓丽君演唱的主题歌,而且这部电影当年还夺得极佳的票房。日前,投资这部电视剧的老板向房祖名商议演出事宜,祖名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但他没有回答是否出演。不过有投资者觉得祖名不够靓仔,导演李行觉得房祖名演技和外形都太嫩,不适合这个男主角,与当年的主演钟镇涛相比,更是少了成熟味道。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