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先锋榜3月12日广州揭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李克勤刘德华偏心李克勤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文/图)《2004年度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将于3月12日在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日前李克勤、余文乐、萧正楠、刘浩龙、2R、魏雪漫、施文斌等香港和内地的十几位歌手齐聚广东广播中心,出席颁奖典礼的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演唱金曲拉票。

  李克勤:华仔拿奖我开心

  在早前的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上,李克勤的成绩相当不俗,共获得14.5个奖项,虽然最终敌不过容祖儿成不了全年大赢家,但李克勤坦言已经很满足。“作为一个歌手参加任何颁奖典礼我都是抱着一颗平常心,得不得奖不是歌手可以控制得了的,我能做的只是做多点宣传,把歌唱好一些。14.5个奖项已经很不容易了,对于这个成绩我自己相当满意,凡事都尽了力,奖项是对我过去一年努力最好的回报。我也要祝贺容祖儿和刘德华,我的奖项没有他们多,这证明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在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刘德华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后和李克勤热情相拥,镜头里的李克勤也表现得相当激动。“很多人说乐坛里是没有真正的朋友,其实不是,我和华仔就是很多年的好朋友。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点偏心,奖项我当然想拿,但如果我拿不到的话我也希望能够是好朋友得,所以不管是我拿奖还是刘德华拿奖我都非常开心,我一点也不会介意。”

  “左麟右李”演唱会从03年唱到05年,终于要画上句号了,李克勤表示2005年自己最大的工作是制作一张全新的国语专辑。“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把大部分的时候都放在广东歌上,忽略了台湾和内地的歌迷,也许他们已经开始把我遗忘了。现在粤语歌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我希望再出一张国语唱片,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再去面对我的歌迷们。这张专辑预计5月份的时候就能够正式推出,4月份估计就会有新歌开始打榜了,现在一直在紧张的制作中。新专辑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是英超曼联队的中文会歌,我大概会在2、3月份的时候飞去英国曼联主场和球员们一起拍摄MV。除此之外,2月份还要开始帮TVB做综艺节目主持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当主持了,我想这次也会是不错的一次尝试。”
音乐先锋榜3月12日广州揭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正楠:缺少代表作

  去年整整一年专心内地发展的萧正楠表示今年将推出国、粤语混合专辑,一方面希望香港的歌迷不致于把自己遗忘,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在国语的发音和演唱上更进一步。“去年其实自己放在影视上的时间比较多,没时间把唱片宣传做得更深入,内地还有很多城市我都还没有去过,而且我也缺少一首能够真正代表自己的作品。今年我会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音乐上,会专门去北京住一个月,找个老师学唱歌,学习普通话,希望能够有个突破。”王蓉的一曲《我不是黄蓉》唱得街知巷闻,作为师兄的萧正楠表示他缺少的也正是这么一首传唱度高的作品,“我希望这首歌人人会唱,歌迷满意的同时又不缺乏音乐性。现在已经在香港进行挑歌的工作了,我希望是快歌,自己的形象也会随着改变。”

  萧正楠
音乐先锋榜3月12日广州揭晓(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