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移情别恋侯佩岑 蔡依林伤心失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失忆一小时?近日有传周杰伦和蔡依林分手转而追求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23日晚,蔡依林出席深圳百事见面会,扮演一个失去记忆的蓝色仙子,在歌迷们的帮助下才逐渐恢复记忆并快乐地演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蔡依林再次被问起周杰伦和侯主播的绯闻,蔡依林丝毫没有醋意,反倒大方表示认为两人很相衬。

  上央视春晚是做慈善

  蔡依林透露将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推出全新专辑,自己还将亲自参与歌曲的创作:“唱快歌是我的特色也是强项,所以在新专辑里我仍旧会保持这样的风格,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歌曲不会再以数字为概念。我自己也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写了一些自己的感受,有些关于爱情,有些则是自己对哲学之类的看法,现在还不确定会有哪首歌曲被挑中。”连续两张专辑,好朋友周杰伦都亲自为她写歌,蔡依林表示新专辑也可能会见到周杰伦的名字,“唱片公司已经向他邀歌了,但是他暂时还没有交,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和周杰伦还会在音乐上有合作。”

  去年好朋友周杰伦在春节晚会上大打《龙拳》,今年蔡依林也要去春晚亮亮相。谈起准备的情况,蔡依林显得很兴奋:“准备得相当好,很轻松,因为还没有去彩排,暂时还没有感受到春节晚会的不同之处,不过我自己现在的状态相当好。”当有记者表示春晚的最高酬劳是8000元,询问蔡依林出场费问题时,蔡依林一脸茫然:“出场费什么意思?你指的是酬劳吗?参加春节晚会好像没有酬劳啊,反正是慈善活动嘛,大家开心就好了。”春晚是慈善活动的论调一出,记者们忍不住都笑了,蔡依林也不好意思地笑倒在沙发上,眼睛不住地向经纪人求助。
周杰伦移情别恋侯佩岑 蔡依林伤心失忆(图)

  侯佩岑周杰伦很般配

  周杰伦和蔡依林的绯闻沸沸扬扬闹了几年,两位当事人对此相当苦恼,不断强调没新鲜感,希望换新人传绯闻。近日有传周杰伦和蔡依林分手,大胆追求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除了当众夸奖侯佩岑温柔、可爱外,还互换电话号码,在自己的新书《D调的华丽》宣传会上还邀请侯主播当嘉宾。就连周杰伦一向敬重的外婆也表示侯佩岑和蔡依林她更喜欢前者:“当然是侯主播好,我很喜欢她!”当晚出席完百事见面会,蔡依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起周杰伦和侯佩岑的绯闻,蔡依林的脸上看不出一丝醋意,满脸笑容地说:“侯主播很好啊,而且我自己觉得他们两个挺适合的。侯主播说话慢条斯里,脾气又好,不会和JAY发脾气,我觉得这非常符合他的要求。”

  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

  蔡依林对于自己的身材一直非常苛刻,从一出道就不断传出她减肥的新闻,当晚蔡依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大谈保养经:“我是在高中进了女校后才真正觉得自己是个女生,注意自己的保养,要穿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点。也是从那时开始,我的性格变得开朗了。”当有记者表示蔡依林现在太瘦了,是不是可以考虑适当增肥,蔡依林很诧异地低头看看自己的身材,然后笑着说:“我觉得我现在的身材挺好的,以我的身高,现在该有的都有了,如果我再增肥的话上镜就会变成一个无敌铁金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