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脱口秀传奇约翰尼-卡森逝世 布什表示哀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16 新京报
脱口秀传奇约翰尼-卡森逝世布什表示哀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88年5月11日的一张照片,当时约翰尼-卡森正在主持《今夜秀》。(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本报讯(记者刘铮) 1月23日早晨,美国脱口秀节目的传奇人物约翰尼-卡森去世,终年79岁。所有美国主要媒体都对卡森的去世做了大篇幅的报道,Yahoo新闻把此事放在头条,美国总统布什亲自发表讲话,表示哀悼。

  在1962年到1992年的30年时间内,卡森一直主持着《今晚秀》(TonightShow)节目。
这个节目非常简单,每次开始时都由一个助手将卡森引入这个节目,然后是卡森关于一个话题的独白,接下去是卡森对一个嘉宾的访谈,最后是一出小滑稽剧。然而,观众从来没有对卡森感到厌倦,每天看着他的节目进入梦乡成了几代美国人的共同经历,而很多人把卡森拉下王座的企图都宣告失败。美国总统布什在得知卡森的死讯后说,他“在三十年内风雨无阻地在每一个美国家庭面前现身,他的机智和洞察力使美国人欢笑和思考,对美国的生活和娱乐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最后一期节目的嘉宾比蒂-米德勒说,卡森有着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的一切优秀素质:“他有一点点坏,余下的部分都属于天使;他机智、有魅力、长相好、善于把握节奏,而且非常、非常地高格调。”而当今美国最受欢迎的脱口秀主持人,主持《大卫牙擦苏》的大卫-莱特曼说:“有他珠玉在前,我们都只能做模仿者,他这样的人再不会出现。”

  使人惊讶的是,1992年正当卡森处于事业高峰时,他却突然宣告退休,之后到处旅行,致力于公益活动。无论好友如何请求,卡森都坚决不在任何表演场合露面,关于这么做的原因,2002年卡森对《先生》杂志说:“我只是想让我的工作自己说话。”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