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看美女重双腿 欣赏妻子真性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35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看美女重双腿欣赏妻子真性情(组图)
陈奕迅看美女重双腿欣赏妻子真性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大公报报道,华姐选举表演嘉宾之一的陈奕迅,昨日出席有关记者会时为隆重其事,特别特别为他设计发型和化妆,他笑言入行这些年来,这次才这样做。当晚他将演唱一曲《新美丽主义》,由于这首歌是之前“中华小姐”选举所采用的,所以今次会重新填词,但还没有填好。而唱歌之余他也会跳舞,他坦言过去很少跳舞,这次也是一个新开始。

  已荣升父亲的EASON(陈奕迅),被问到如今的美女与以前有什么不同?他表示没有不同,始终魅力的东西都会较吸引人。而他审美第一看中的是不是自信,如果一个人有自信自会散发其美丽。又可能因他本身有一对象腿,所以看美女也很着重双腿甚至脚趾,而内在美也不可忽略。他笑道:“其实我欣赏那一类型的女仔,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指太太徐濠萦),我欣赏她的真我性情,如用汽水泼人,我就做不到了。(她可会这样对待你?)当然不会,她是因事而定的。”

  对于有指今届佳丽质素欠佳?他表示每一届都会有好有不好,但他就没想过要做选美会评判,因觉责任很大,也自觉不够资格。有说他看美女无数怎么会不够资格?他失笑道:“两个(指妻子及女儿)而已。”又完成今次表演后,他将专心投入录音工作,因今年都会以唱歌为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