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AC客场不败金身被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6:05 信息时报
AC客场不败金身被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雷斯波仰天长叹。

  时报讯

  前天晚上,AC米兰本赛季客场不败的战绩被打破了。AC米兰0∶1负于利沃诺,遭到本赛季联赛第2场失利。这场失利也令他们在积分榜上被尤文图斯拉开了5分差距。

  一开场,AC米兰就显示出取胜的决心。开场2分钟,卡卡禁区前沿低射近角,门将阿梅利亚倒地没收。第7分钟,多拉素左肋切入直塞禁区,但克雷斯波伸腿没有够上,否则可以直接面对门将。

  AC米兰首次险情出现在第17分钟,C·卢卡雷利在禁区边缘扣过内斯塔,右脚抢先趟过出击的迪达,被对方扑倒在地,但主裁判法里纳没有中断比赛,利沃诺连续2次补射均被挡出,利沃诺向法里纳抗议,但没有获得点球。不过这样的运气没有帮助AC米兰获得胜利,第28分钟,帕索尼右脚开出任意球,维迪加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被迪达扑出,科隆博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AC米兰0∶1落后。

  利沃诺进球后防守严密,AC米兰很难找到射门机会,除了多拉素以外,其他几名中场均不在状态。易边后,AC米兰不仅没有加大攻势,反而后防频频洞开,如果不是迪达表现出色,相信AC米兰的失球就不止一个了。

  第71分钟,AC米兰长传禁区左侧,舍甫琴科左脚挑过阿梅利亚之后被扑倒,但主裁判法里纳并没给点球。AC米兰最终0∶1告负,结束了联赛16轮不败的纪录,也是从去年12月4日以来首次客场没进球。(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