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许玮伦又传绯闻 结伴外出举止亲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4:05 时代商报
周渝民许玮伦又传绯闻结伴外出举止亲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玮伦(资料图片)

  【本报讯】周渝民(仔仔)和许玮伦近日不断传出绯闻,但两当事人一直否认恋情,许玮伦表示享受目前的单身生活,而且也有很多人追求,而仔仔则坦言欣赏女方,但就指两人只是好朋友,不过日前这对绯闻男女再次被发现结伴外出消遣的照片。

  报道指,仔仔和许玮伦前晚相约友人到忠孝东路216巷游玩,一小时后,仔仔送许玮伦回大安路住处,但在许玮伦家门前,二人驻留了足足两分钟,两人一会儿深情对望,一会儿喁喁细语,许玮伦在伸手进皮包找钥匙时,也不忘多看仔仔两眼,可能由于她分了神,掏了很久才掏到钥匙,期间不断展出笑容,仔仔也耐心地站在一旁等候。(小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