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心仪“黑马王子”自曝体重达110多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6: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范冰冰心仪“黑马王子”自曝体重达110多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

  刚从西安拍完电视剧《大唐芙蓉园》范冰冰昨日马不停蹄地赶到成都,参加四川电视台《星随我动》的节目录制。心情不错的范冰冰不但现场为观众清唱了一段《凌云壮志包青天》的片尾曲,还“交代”自己择偶的标准是“黑马王子”。当记者提起日前传得火热的她与王学兵的恋情时,范冰冰并未直接否认,只是微笑着说如果结婚,肯定会提前告诉大家。

  自曝体重达110多斤

  也许杨贵妃丰腴的形象根深蒂固,所以范冰冰接演《大唐芙蓉园》里的杨贵妃时,引来一片争议。昨日,范冰冰为“伸冤”不惜自曝体重:“其实我并不瘦啊,现在很多女孩子都流行减肥,体重大都保持在90斤左右,可我现在的体重已经是115至118斤了。相比之下,我算比较胖的了。而且在拍这部戏前我也想过去增肥,但和导演周晓文商量的时候,他却表示这个剧需要的是一个从15岁到40岁的杨贵妃,是演一个成长的过程,并不一定要在身材上下工夫。”

  乐被王学兵称“假小子”

  昨日现场播放了王学兵对范冰冰的评价:“是一个像男孩子的女演员,而且背词特别快。”范冰冰闻言不时掩嘴浅笑,直言她特喜欢别人说自己是假小子,“王学兵是一个挺老实憨厚的人,演戏很有个性。说到背台词,他确实没有我快。他总是在前一天晚上就得背好,有点笨鸟先飞的意思。”现场有观众直接问范冰冰:“到底有没有男朋友,择偶标准是什么?”范冰冰有些猝不及防,只得大打“太极”:“啊……我的男性朋友很多呀。跟我合作过的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也许正因为如此,几乎每演一部戏都会有媒体报道我又和谁传绯闻,这让我很苦恼。”至于择偶标准,范冰冰透露说,她不喜欢“白马王子”而喜欢“黑马王子”,“我不喜欢太帅的,喜欢有人格魅力的。”种种迹象似乎直指王学兵。

  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刚一谈及王学兵,范冰冰先笑着“求情”:“可不可以不问八卦的问题嘛,你就说范冰冰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或者说冰冰一笑而过。”随后她正色回应说,她也无法知道自己以后的生活,但如果自己要结婚的话肯定会提前告诉大家。

  春节后开录新专辑

  从小就学过钢琴和长笛的范冰冰有许多歌坛好友,如今在影坛发展顺利,范冰冰也动了步入歌坛的心思。昨日在节目录制现场,范冰冰就应观众清唱了《凌云壮志包青天》的片尾曲,优美的声音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不过,范冰冰要出专辑的消息已经传出了一年之久,可迟迟没有动静:“过完春节,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出专辑,预计会在今年7月推出。我做歌手可不会玩票、玩心情,我要认认真真地在歌坛闯出成绩来。”范冰冰很认真地说到,“我要进入歌坛做职业歌手,大家肯定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歌手形象。”记者马丹/范东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