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年十二生肖运程(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马年生人

  整体运势:今年为桃花之年,所以今年人缘特别佳,另未有对象者可望于今年觅得新恋情。另一方面,今年肖马者和太岁相破,意即运势比较被动及大起大落,所以不宜投机及每事都要三思而后行。吉星有“红鸾”,代表今年为桃花之年,未有对象者会对其有利,但感情稳定者则容易起变化,“福星”、“福德”、“天德”,代表处处有贵人扶助,逢凶化吉。凶星则有“咸池”,为不正常之恋情,常上大陆或喜欢出外流连者要小心,留意雾水情缘及所带来之恶果。感情稳定者可能因为这样而令感情起变化;“卷舌”,是非特别多,所以要小心言行。

  事业运势:运势易反复,虽然人缘运甚佳,但工作性质所带来的影响也不可忽视。在工作上是非甚多,宜多加注意。对外销售或工作性质要见客者今年会有不错的事业运。
鸡年十二生肖运程(马)(图)
感情运势:今年运势反复,反而未有对象者则有利,已婚者尤其注意雾水情缘,小心因为一些短暂的感情而令自身感情出现问题。

  健康运势:今年健康不太好,尤需注意眼部及骨部之问题,但情况不是太过严重。

  是非运势:今年是非不断,所以要特别留意自己的言行;此外,也不宜替人担保,强出头,否则容易出事。

  改运建议:今年稳情反反复复,所以每方面都要留意。我们可以针对性在事业、感情及健康三方面来着手。事业方面,可以在流年正财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绿幽灵以增旺事业运;感情及是非方面,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及是非位(即西南方及东南方)各放置粉红晶球来增旺桃花运及化解是非;健康方面,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及大病位(即正东方及西北方)各放一串五帝钱来化解病星。最后,自身应配戴玉羊来化破太岁的问题。这样运势当有明显的好转。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