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Levi’s非常广告玩复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莎翁名剧场景+古式英语对白

  专题撰文 菲少

  新快报讯牛仔裤生产商Levis耗资2100万英镑,选用莎士比亚名剧《仲夏夜之梦》场景及其古式英语对白,制作了一个非一般的广告,准备在情人节推出,希望可以扭转过去7年来营业额下跌了42%的劣势。

  原文对照

  Bottom,thouartchanged,whatdoIseeonthee?波顿,汝变矣,汝身上穿了什么?

  Whatangelwakesmefrommyflowerybed?是什么天使将我从花床上弄醒过来?

  Mineeyeisenthralledtothyshape.我双眼被汝之外形迷住了!

  Ilovethee.我爱汝。
Levi’s非常广告玩复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跟电视上其他东西都不一样”

  右图:叛逆和性感是Levi’s广告的最佳表情。

  新广告改编自《仲夏夜之梦》的第三幕第一场,讲述波顿和仙子王后泰坦尼娅的浪漫邂逅,但是背景设定在现代的洛杉矶。

  虽然广告中使用了原著中的古式英语对白,但Levi’s的调查发现,时下的年轻人能够立即明白这些复杂的英语。

  Levi’s希望,新广告会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其欧洲分部总裁威尔逊说:“它展示出思想的独立和自由。年轻人欣赏的是,它跟电视上其他东西都不一样。”

  广告讲述波顿离开一间工厂,经过一群穿传统高腰牛仔裤的年长男子,其中一人抓住波顿穿的Levi’s旗舰产品——松身501牛仔裤说:“波顿,汝变矣,汝身上穿了什么?”这时,镜头转到一间餐厅内,女侍应装扮的泰坦尼娅说:“是什么天使将我从花床上弄醒过来?”她离开餐厅,在街上朝波顿走去,惊呼道:“我双眼被汝之外形迷住了!”最后,她对波顿轻声说:“我爱汝。”-

  Levi’s经典广告

  Levi’s的广告是众多牌子中最具创意的,历来因诉求最具创意和品质而被津津乐道。

  平面广告:“给我Levi’s,其余免谈。”身为百年老牌的高傲气质,青少年作为购买群体的年少轻狂,尽在一言中,令成年人和青少年都过耳难忘。

  “奔驰和Levi’s”:一辆上世纪的奔驰轿车停在马路上,车身上套了一件上世纪的Levi’s。时光虽已远去,辉煌却永不衰竭。
Levi’s非常广告玩复古(组图)
Levi’s非常广告玩复古(组图)
  上两图:布拉德·彼特和阿曼达·苏达(右上图)诺将在新广告中分别饰演波顿和泰坦尼娅。

  上世纪80年代的一则电视广告:一名酷男面无表情地走进自助洗衣店,众目睽睽之下,他脱掉身上的Levi’s牛仔裤,放入洗衣机。这是Levi’s电视广告的经典之作。

  木村拓哉为Levi’s新系列EngineeredJeans和古典501牛仔裤拍摄的广告: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与梦露共“武”篇》,时光倒流回到上世纪50年代,一张1952年由《生活》杂志刊登的梦露照片——她身穿Levi’s501牛仔裤在家中做健身,在电脑合成技术的帮助下变成了木村拓哉“秀”出胸肌与梦露一起健身,还用手纠正梦露的姿势,令人艳羡不已(见下图)。
Levi’s非常广告玩复古(组图)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