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香新专辑高唱《猪之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52 新京报
  网络歌手翻唱林俊杰
香香新专辑高唱《猪之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香翻唱的《老鼠爱大米》、《江南》等50多首歌曲网上的点击下载率超过1000万次。

  本报讯(记者贾维)在网络上歌曲点击率超过1000万次的歌手香香1月25日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香香·猪之歌》。这张唱片收录了多首香香的网络成名曲,其中还包括翻唱自林俊杰的《江南》。

  发行这张唱片的公司是因为签约了杨臣刚等网络歌手而为人所知的飞乐唱片,该公司的总裁钟雄兵特意为香香选择了在网上流传甚广的《猪之歌》作为专辑的主打曲目,而且还特意请来了该歌的创作者毛慧为香香创作了《泉水》、《冬天的星愿》、《夏虫》等其余6首歌曲。

  在发布会上,香香谈到自己的“成名史”:“最初,我是在一个网站的论坛上看到了如何录制歌曲的方法,于是花了15块钱买了一个话筒开始自己录音。第一手歌曲是《一千零一个愿望》,录了3个小时,然后就把这首歌传到了网上。结果很多朋友给了我鼓励和赞扬。于是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又翻唱了《江南》等50多首歌曲,就好像玩游戏一样,上瘾了!”、010-6319000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