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成立对策委开始上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59 新京报
  张东健裴勇俊联手反击“艺人X档案”自断财路也要追究到底
韩星成立对策委开始上告(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东健:虽然事不关己,但我还是要求个公道。(设计台词)

韩星成立对策委开始上告(组图)
裴勇俊:别吵,别吵,让我想想。(设计台词)

韩星成立对策委开始上告(组图)
全智贤:我再也不能假装什么也听不到了。(设计台词)

  本报综合报道轰动韩国的“艺人X档案”风波仍未平息,由于不少资料已经跳出网络,被传统传媒指名报道,前天,张东健、裴勇俊及全智贤与其所属的SidusHQ等45家演艺娱乐公司代表和356名艺人宣布已经组成“艺人虚构情报公开事态非常对策委员会”(简称对策委)。

  正式控告“第一企划”

  据报道,对策委在本月21日组成,他们在组成对策委员会后,当日正式向汉城中央地方检察院控告第一企划及东西调查公司的负责人,他们表示:“我们要重申这次的官司并非为金钱上的补偿,而是为艺人的隐私被侵犯而追究责任。”张东健等艺人前天在网上写道:“广告公司第一企划制作这份艺人X档案时,在未经我们的同意下收集、使用及公开这些不明的资料。在这份资料中他们不把艺人视为人,只把艺人当做商品……他们在未证实这些谣言的真伪后,就记录及使用这些资料,是严重损害艺人的名誉及形象,当然亦损害及侵犯了身为人的艺人的人权。”

  拒演“第一企划”广告

  1月24日晚,“对策委”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拒绝出演“第一企划”的所有广告﹑公关活动和演出。艺人们宣布抵制出演其主要收入来源的广告这还是第一次,而且“第一企划”的市场占有率为17%,是在业界排名第一的广告代理公司,大部分艺人的广告合约都与它有关。预计这不仅会对广告界甚至对娱乐圈也将带来强烈冲击。

  经纪人们表示,艺人们决定抵制“第一企划”是因为该公司在隐私档案外泄事件上总是不负责任地将责任转嫁给东西调查公司。

  一名经纪人表示,“第一企划”的道歉书一直在回避责任,坚持所谓“承认道义上的责任,但在法律上没有责任”的立场。另一位经纪人则表示,抵制会给艺人个人乃至艺人的所属演艺娱乐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相关人士能否真正做到“抵制”还是未知数。但在艺人人权没有任何保障的情况下,经纪人们认为哪怕是用这种方式也要表明态度。、010-6319000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