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探李昌钰之证据搜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神探李昌钰之证据搜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今天开始,9集系列纪录片《神探李昌钰之证据搜索》将在社会与法频道《天网》栏目连续播出。

  简介:《神探李昌钰之证据搜索》由美国著名影视公司福克斯公司拍摄制作,于2004年9月正式出版发行。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于去年年底独家引进其播映权。该系列片通过对15起典型案例侦破过程的忠实记录,全面反映了亚裔神探李昌钰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缜密的逻辑推理和高超的破案技巧。

  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1:00-21:40(今日首播)

  播出频道:CCTV-12

  李昌钰,出生于1938年,在美国从警30年,共参与调查各类案件6000多起。迄今,李昌钰是美国警界职位最高的亚裔人士,被美国媒体称为“当代福尔摩斯”。《天网》栏目介绍

  《天网》是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制作的纪录片栏目,以记录历史名案大案、中国法治建设进程中典型事件为主要内容,每周一至周五21:00-21:40播出。

  在《天网》栏目中,观众可以看到那些曾经对中国法治建设产生过重要影响的事件、案件的真实记录,该栏目以新的视野和角度,重新审视历史和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大案、要案、名案。

  《天网》还将国外优秀的社会法治类记录片介绍给国内观众,让观众适时了解国外的名案、要案,了解国外先进的破案手法与刑侦技术,开阔观众的视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