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帝梁朝伟其实很邋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影帝梁朝伟其实很邋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喜欢不修边幅的样子。

  拥有一双多情眼神,伟仔很容易就让女影迷想入非非,靓仔相对最讲究仪表,但伟仔却推翻了这个说法,昨日受访他说:“我平常不梳头,要我将头发梳到油油亮亮是不可能的,也不爱干干净净模样,我喜欢不修边幅!”

  除了不梳头,伟仔直言,他也不懂得吹头发,爱的是“乱”发,不过,欠缺像伟仔那样优秀条件的,还是整齐一点好。

  拍《韩城攻略》,男主角伟仔又或是小齐任贤齐都是吃尽苦头,伟仔伤了左胸骨,痛了20多天,小齐则拉伤腹肌,看预告片,有一场戏伟仔与小齐在小型飞机上拳来脚往,十分危险!

  问他谁的身手好,伟仔说:“差不多”,那伟仔也“玩命”,是要仿效影坛大哥大成龙吗?伟仔表示:“没人能打得像大哥那样。”影帝提到前辈,仍毕恭毕敬。

  我问起拍《韩城攻略》的伤势,伟仔透露:“左胸骨就是在飞机上受的伤,混乱中不知被谁打了我一拳,回到酒店就很痛,后来回香港拍开场的戏分时,受伤的部分又被一个盒子的角撞到……”伟仔指出他这叫“骨膜发炎”,别看他以文戏知名,曾因拍戏受伤导致“骨头裂”,连呼吸都会痛!但伟仔没有埋怨,认为是自己在拍摄时未做好准备功夫,加上气候因素,才导致受伤。

  “冬天拍戏最容易受伤,像之前《英雄》,又像这部《韩城攻略》。”

  伟仔不认为自己能“打”得像成龙那样,但2006年有一部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叶问传》,他又得大打咏春拳,为了诠释“一代宗师”,伟仔将找几个师父教他练咏春。

  不知道是不是与受伤有关,伟仔被女主角舒淇点评“眼神电力减弱”,问起伟仔,他一愣:“不知道,我还未看电影。”但承认拍摄时是蛮累的,除了飞机上殴斗,伟仔与小齐有一场在45度高温温泉下拼个你死我活,还差点没被“煮熟”!

  最近香港调查指出,港人最爱的明星除了发哥,就数华仔、伟仔,问起他可知为何港人爱他,伟仔说:“可能观众觉得我在那么多年来,确实拍了很多好电影…”声言与他1000伏特的电眼扯不上关系。(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