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独唱只有十人 民歌四小花旦占四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31 中国新闻网
春晚独唱只有十人民歌四小花旦占四席(组图)
春晚独唱只有十人民歌四小花旦占四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春晚独唱只有十人民歌四小花旦占四席(组图)
春晚独唱只有十人民歌四小花旦占四席(组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据春晚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春晚的10个独唱歌手人选已经敲定,除了刘德华、成龙、刘欢三位流行歌手外,大部分名额被民族唱法的歌手占据,而陈思思、汤灿、祖海、张燕——号称民歌界“四小花旦”的四位女歌手将全部以独唱歌手身份亮相。

  据透露,今年春晚在节目的整体规模上大大超过去年,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仍是两大重头戏。除了比较受关注的12个语言类节目外,歌舞类节目的竞争也比往年激烈,仅半年时间,春晚筹备组就收到全国上万名歌手送来的作品。至今,已经确定下来要在春晚上露面的歌手将多达100位,他们将参与歌曲连唱等大大小小约60个歌舞节目的表演,但其中绝大部分歌手都不能完整地唱完一首歌,有幸在春晚上表演独唱节目的独唱歌手仅有10位。

  据透露,目前确定的10位独唱歌手分别是:成龙、刘德华、刘欢、张也、宋祖英、彭丽媛以及民歌界“四小花旦”陈思思、汤灿、祖海、张燕,如不发生大的变动,这10人将成为整台春晚中最出风头的歌手。

  “四小花旦”能在春晚10个宝贵的席位中占据4席,实在有些出人意料,据知情人分析,这可能是因为“四小花旦”在2004年歌坛取得的卓越成绩使然。就拿陈思思来说,她刚刚在1月份的“全球华语榜中榜”首次设立的最佳民歌奖中夺魁,而去年,她还获得了央视“音乐盛典”颁奖典礼的最佳女民歌手奖,以及第八届全军文艺汇演演唱一等奖等荣誉。而且“四小花旦”在2004年还打破了过去主要以电视晚会为表演舞台的习惯,仅陈思思就在全国十几个城市举办了个唱和歌迷会,大步地迈向了商业音乐市场。知情人说,很可能在今年的春晚之后,这“四小花旦”的“小”字就要成为历史了,“四小花旦”将跃升为民歌领域的一线主力唱将。(记者大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