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情人街(LOVER’S STREET)专题 >正文

情书征文--那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0 新浪娱乐

  那天我靠在他肩上,手中的咖啡还有淡淡的温度,我轻声说:“我们分开吧!”

  然后泪水无声息地滑落在脸颊,在温暖的空气中灰飞烟灭。

  那天他握着我的手,侧着耳认真听完我的话,轻声说:“你走吧,等累了再回来!”

  然后点燃了手中的香烟,烟气飘落,模糊了我和他。

  那天我们走出KFC,他陪我在车站等车,车来了一辆又一辆,而我却没有勇气走上车去。我突然害怕,突然有一种离别的恐惧,我第一次紧紧地抱着他,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我在他怀中,看天空美丽的霓虹,怕错过美丽就像怕错过生命一样。

  那天在车站,我终于下定决心上车的时候,他抱住我,脸贴着脸,然后侧过脸轻轻地吻我,我闭着眼睛,感受着一切,恍惚中感觉过了很久,然后我跑上了车。

  那天我在车上透过车窗看灯光中他的脸,看他渐渐消失,我突然感到目眩。他当时微笑地看着我离去,挥着手,我感受不到他的温度,我突然觉得好冷,他应该也一样。

  那天我在计程车上,看着车窗外飞过的景象,回想着上车前在他怀中的温度,回味着离别时的那个吻。我心里突然慌张得要呐喊,可无人听得见。

  那天我看着好朋友和她男朋友离别时候的眼泪,我想起了他,脑子突然一片空白,

  我仿佛看到了当时的自己,一种折磨人的痛苦,难以言表

  那天走在大街上,冷风一直吹,我仰着脸,希望这种寒冷能让我清醒,我深深地吸气,想把一直压在内心的痛苦赶走,但是我失败了。

  那天奔波了一天的我,应该早早地睡去,但是我一点也不疲倦,于是精神得爬去网上,我知道自己只是想看看他,看看他是不是像我一样,或者快乐地畅游在梦里。

  那天我终于在网上遇到了他,我有些许高兴和慌张。我和他一直说,说得痛苦难耐,说泪流满面我一直在哭泣,对着闪光的屏幕痛哭。

  那天我还是后悔了,回到他的身边,那是想法不能抑制的,我知道只有事实才能证明,于是我选择后悔,我觉得自己不能背叛感觉。

  那天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害怕经历,只有经历才能让自己长大。也许我缺少的就是太多的勇气。

  那天我依旧看不到未来,但是我决定要坚强地走下去,只有这样我才能看到梦想的未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