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情人街(LOVER’S STREET)专题 >正文

情书征文--如果曾经不是那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6 新浪娱乐

  女孩子根男朋友吵了一架,之后突然怀念起另一个大学时代的男孩子。

  那时她总和一个要好的女生在一起,上课,健身,吃饭,打水。在曾经经常走的那一条路上,她看着那个男孩子和另一个女孩子从陌生到熟识,从相识到相恋,看着他们高兴或争吵,冷战或和好。男孩子的认真和无奈种种态度都深深吸引她,每当她躺进自己小小的床,她几乎都会第一时间怀念那个不属于她的男孩子,那是多美妙的感情!没有失望和失落
,只有喜爱和憧憬。

  后来她开始故意在那一条路上等他们,故意在他们约会的地方看书,故意在放学的路上邂逅那个男孩子,故意去参加男孩子所在班级的演出。她常想,“那个女生这样不珍惜他,他竟然还对她那么好!……若是他和我一起,我绝不会那样!”

  毕业那年,女孩子离开了那个城市也暂时忘记了曾经深深迷恋的男孩子。

  后来,每当一段感情陷入困境,女孩子便会深深地怀念当年的那个男孩子,“若是那时候跟他在一起,现在或许比较幸福。”

  也许,女人的痴情是盲目的,之后的每一段感情都敌不过年少的痴迷,虽然她从未曾得到那个人的诺言,从未得到礼物,从未有只言片语,从未曾沐浴来自那个人深情的眼光,仍旧不遗余力的怀念他。尽管怀念只在伤心时。

  我们是自己的主角,可谁又知道,我们曾经也是别段情感的配角,在那些分分合合的泥沼里,扮演着偶然、期待、重聚和别离……如果曾经不是那样执迷,今天便不会这样遗憾,如果,曾经不是那样怯懦,便不会有长久思念的情怀……

  看来,永远不过是那些年少时来不及实现的梦。

  元宝树 05-1-23

  (附:有一句诗写,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你。我深感其痛,且深受其害。因为年少时的我总是迷信,不凄美的,决不是爱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