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我也想演个“刘慧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5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王纳文:我也想演个“刘慧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有人说这个时代是炒作的时代,其实不完全是这样,三天前本报刊登的一条“王纳文签约”的消息竟遭辟谣,搞得读者一头雾水。到底王纳文是否与经纪公司签约了呢?记者昨天经过多方采访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

  尹哲:签约王纳文出于信任

  尹哲是影视圈里著名的制片人,去年一直忙着做电视电影,而今年的重头戏是大制作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签约王纳文一事,尹哲昨天解释,“我上周的确是去沈阳与王纳文谈签约这个事情,昨晚我们还通过电话。与她签约我经过了一番考虑,依照我的经验来看,王纳文能在表演上有一个突破。艺术是相通的,她在音乐上能做好,我相信在表演上也应该做得不错,所以我才决定签她。”尹哲证实,他的公司的确与王纳文签约了,前几天否认签约是担心有人对他施加压力。“签约王纳文不是我尹哲个人行为而是公司董事会的决定,是公司行为。”

  王纳文:签约是很慎重的事

  对于与尹哲签约一事,王纳文昨天也给了记者一个肯定的答案。她表示,自己担心给尹哲带来麻烦,因为现在有很多公司都想与她签约。王纳文说,“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我只想选择合适自己的公司合作,而公司是文联还是什么我都不在乎,我只想让自己的艺术生命更长一些。”王纳文已经坚定自己要走表演这条道路,她现在已经开始学习,每天还要用一定的时间来看电视。对于角色的期待,王纳文表示,最希望自己将来能演一个像“刘慧芳”那样温柔善良的女人。不过“进军娱乐圈”的说法,王纳文很反感,“我一直都是在娱乐圈里,怎么能说是进军了。”王纳文昨天正式辞去了西部酒城的工作,准备拍戏。

  新闻链接:百度一下王纳文(http://www.baidu.com),多达218000篇。2004年,王纳文的三岁儿子以非婚生子的名义将高峰告上法庭,索要69万抚养费。一时间,高峰和那英的感情危机重重。一审过后,王纳文坚强地开始了崭新生活,那英也选择了做幸福妈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