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英皇娱乐作出简短回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9 中国新闻网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英皇娱乐作出简短回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亮与Twins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英皇娱乐作出简短回应(组图)
田亮与谢霆锋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英皇娱乐作出简短回应(组图)
英皇娱乐众艺人

  中新网1月27日电综合港台消息,“跳水王子”田亮被国家队指责私自与娱乐公司签约,又多次出席商业活动,违反体育总局有关规定,经屡劝不改,国家队决定将之除名。田亮正式投身娱乐圈,早前传秘密签约英皇娱乐,英皇行政总裁吴雨在今年年初亲自飞往北京与他签订合约,田亮即以雷霆万钧之势进军娱乐圈,短短十四天已有三部电影和三个广告向他招手,“跳水王子”确实魅力非凡,人们相信这是遭国家队除名的主要导火线。对于田亮被暂
时除名事件,英皇娱乐昨日即作出简短响应。

  英皇声明只负责境外事务

  据英皇高层霍汶希表示:“英皇娱乐是透过内地的中干隆德公司(新浪娱乐注:应为中乾隆德公司)签下四位艺人,其中包括田亮,其它三人分别是瞿颖陆毅和乔振宇,英皇娱乐是负责田亮的海外娱乐事业,有关体育工作是交由其内地经理人处理。”

  三千万进军娱圈?

  由于田亮外表俊朗,兼是享负盛名的世界级运动员,因此很快便获得不少广告商和片商垂青,从去年赢得奥运金牌后,一直有传田亮将签约英皇,发展其娱乐事业,两个多星期前传出田亮正式进军娱乐圈的消息,立即有三部电影和三个广告向这位“跳水王子”招手。对此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曾解释:“田亮虽签约英皇,但细节仍未是合适时候公布,公司会于三月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交代详情。”

  至于传闻田亮以三千万元签约英皇,不过英皇和田亮经理人刘韬均表示这是商业秘密,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国家跳水队本于十月份进入集训期,但“老大哥”田亮却以身体疲劳为由请假半年,但他在此段时间过多参加商业活动,其中一些活动事前并没有征得游泳中心同意,可算是种下祸根。

  对于有报道指国家队不满田亮频频出席商业活动,霍汶希早前已表明立场:“田亮一直都想以运动员身份给年轻人一种正面讯息,他会以做运动员为大前提,体委的安排必定是第一位,经理人公司只负责跳水以外的工作,我们负责助他接拍电影及广告。”霍汶希并强调,英皇不会安排太多工作给田亮,以免妨碍他的跳水训练,不过田亮昨日却突然被摈出国家队,实在令人始料不及。

  训练田亮演艺才能

  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吉透露,虽然英皇已与田亮签约,但公司认为田亮目前的演艺才能还不足以应付影视剧拍摄,所以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对他进行演艺才能的特殊训练。英皇将培训点定在了北京的中北英皇,将从形体、发声、台词、小品表演等各方面对田亮进行严格训练,而演唱和现代舞的课程也列在特训计划表中。

  据称,田亮签约后将有至少三个国际性的广告及三部电影,因此需要一定的演艺才能。袁吉表示,田亮在放完寒假后的新学期里就会来校上课。

  “晶晶”不再“亮”

  近年田亮与郭晶晶的恋闻传过不停,但自上年年尾传出霍启刚成为第三者,介入“亮晶晶”的恋情,及后霍启刚及郭晶晶更被传媒拍得两人十指紧扣的照片,田亮即被传媒追问是否已与郭晶晶分手,惨成被遗弃的受害者,加上今次突然被国家跳水队“踢出局”,田亮踏入零五年可谓“黑气缠身”。

  “倩亮”组合全新上场

  此外,袁吉还透露,英皇欲在新年里大手笔推出“倩亮”组合─即曾在电视剧《皇太子秘史》《情断上海滩》、电影《情天大圣》中有不俗表现的内地演艺新秀戴娇倩和田亮的“新金童玉女配”。戴娇倩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田亮是个健康、阳光的男孩,待人很朴实。谈及和田亮的合作,一直同港台演员合作的戴娇倩认为他虽然没甚么表演经验,但两人沟通起来应该没有问题。

  谢霆锋:给田亮多些空间

  谢霆锋和“跳水王子”田亮曾于《欢乐满东华》合作一起筹款。对于田亮被国家队除名,霆锋表示:“对整件事不太清楚,只觉得田亮曾为国家争光,也是奥运金牌得主,但自己不知发生何事,不想多讲。其实田亮都是一个人,大家应给予他多些空间,不应把焦点集中在他身上。”

  Boyz:当艺人诱力大

  Boyz的Kenny初时还以为是田亮自己退出国家队,经了解后也感到可惜,问到会否觉得田亮贪慕虚荣?Kenny表示只跟对方见过一次面,不能下判语。Kenny个人就觉得当艺人的吸引力好大,可能跟自己喜欢唱歌有关。Steven很欣赏田亮跳水的本领,如今中国选手便损失了一名偶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