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356名韩星拒拍广告:要死大家一起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356名韩星拒拍广告:要死大家一起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权相佑

356名韩星拒拍广告:要死大家一起死(组图)
宋慧乔

  “X档案”事件激化

  前几天爆出韩国艺人隐私的“X档案”事件越闹越大,25日晚,韩国的45家演艺娱乐公司代表和356名艺人组成了“艺人隐私档案紧急对策委员会”,决定齐心协力抵制引起风波的第一企划广告公司,拒绝出演由该公司参与的任何广告,同时对该公司的这一行为诉诸法律,坚决要讨回公道。

  拒拍任何广告

  “X档案”的内容涉及到数百位艺人的隐私,包括明星整容整形、出道前后的丑闻,部分更直指艺人的性取向,在韩国内外都引起了轰动。现在,包括宋慧乔、权相佑、裴永俊、全智贤等人在内的数百名当红艺人做出坚决回应,宁愿丢饭碗也拒绝再与第一企划这间韩国首屈一指的广告代理公司合作,因为第一企划正是这次“X档案”外泄的幕后黑手。

  事件发生后该公司道歉的态度极为轻描淡写,有经理人指出:“艺人们非常不满,闹出轩然大波后,第一企划公司还一直将责任推卸在调查公司身上,而且在道歉书中坚持只在道德上负责任,但在法律上没有责任的立场。”因此,艺人们决定还击,在事件没有完全解决之前,拒绝演出第一企划炮制的任何广告,要死大家一起死!

  显然,艺人们这次宣布抵制演出主要收入来源的广告,将对广告界和演艺界造成极大的冲击。经理人表示,他们不满第一企划为谋求利益,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收集了未经证实的资料,丝毫没有考虑这些资料对艺人的破坏力。

  诉讼细节进行中

  “艺人隐私档案紧急对策委员会”前天下午再次召开会议,商讨进行民事和刑事诉讼的有关细节,宋慧乔也正式加入诉讼队伍,派出公司代表出席。参演剧集《金粉佳人》的高修也开腔力斥档案的内容胡说八道,强调自己和赵允姬只有兄妹情,他说:“隐私是每个人应享有的权利,现在人们都把‘X档案’视为事实,别说是演员,就是以普通人的身份来说也会感到难过。”

  另据消息,“X档案”受害人之一的权相佑,早前在拍摄新剧《悲伤恋歌》的一场打戏时不慎弄伤手,虽然导演已经叫他停工,但权相佑不理伤口颇深又流血,坚持拍完戏后才看医生,获得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鼓掌打气。安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