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刘晓庆:我应该承担《金大班》的成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刘晓庆:我应该承担《金大班》的成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该承担这部戏的成败

  记者(以下简称“记”):首先免不了要问你的,是什么使你接演了《金大班》这出舞台剧?这算是你的一种尝试吗?

  刘晓庆(以下简称“刘”):我只是觉得剧本挺好的。我看过电影《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很有印象,觉得挺好看的。话剧来请我的时候,我觉得就是换一种形式来把这个故事演一遍,而不管是什么形式,这个话剧的剧本是不错的,我就同意了。到现在这么轰动是我们大家都没想到的,像谢晋导演说的,他从出生到现在,在上海从来没看见一部话剧这么轰动。至于说尝试,一开始我没想到这么复杂。原来觉得话剧不过如此,没想到结果会轰动到这个程度。

  记:然而现在我们看到所有的媒体报道,焦点都是在你的身上,甚至有关这部剧好和坏的评论,全部都是集中在你身上,对此你怎么看待?

  刘:当然还是有压力,因为还是很希望演得好,有好评嘛。但是我觉得说我一个人也是应该的,因为主角嘛,我觉得我应该承担这部戏成败的主要责任。所以像现在这种苗头对准一个人,我觉得我应该承受。

  记:那你觉得自己胜任这个角色了吗?

  刘:这个角色我觉得不是很困难,金大班这个人物在理解上没有很大的难度,而且虽说这个人物有她的沧桑、有她的复杂,但并不比我过去所演的其他人物更复杂。我觉得并不难,我演了那么多年戏,觉得应该演好,还不错吧。

  我是被动的

  记:你觉得媒体报道中那个你和真实的你的距离有多大?

  刘:面目全非,那就是别人。其实他们绝大部分是没见过我的,因为我其实很少这样来接受访问,之前也就是吴小莉。有时候就是开新闻发布会那些媒体见到我,我的语言非常少,最多就是两句三句,没说过什么话,所以有些人就是靠想象来写,我觉得这是不负责的。

  记:似乎你天生注定就是做明星的人,从你一出道,不论是你演的戏还是生活,始终成为争议的焦点,你想过这是为什么吗?

  刘:我也在想,还没想清楚。因为我觉得其实……比如说我过去离过婚,其实好多明星都离过婚,我又没有做过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其实我比较循规蹈矩,因为我们这一代演员,受的教育还是比较严格的,我就没有做过什么真正离经叛道的事情,更没做伤风败俗的事,没有什么惊人之举,好多事件我都是在被动状态。  记:但似乎很多人已经习惯你是要有事儿的,觉得看见你有了什么事才是正常的。  刘:但其实你想,我从来没有主动做过什么事情。我的状态是正常、健康、快乐、阳光。

  记:你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刘:这不能说,我只剩下这么一点儿了。(刘净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大班》新闻 全部刘晓庆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