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几何文化三唱片合发 张敬轩收礼收到手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几何文化三唱片合发 张敬轩收礼收到手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实习生 陈于思/文 郭晴/摄) 一直致力于推广原创音乐的几何文化联同新京文音像公司,15日一口气推出了三张全新唱片,包括新锐电子乐队与非门的《11》,新生代唱作女星童彤的《恋爱物语》,以及几何群星的合辑《实全实美》。几何文化旗下歌手张敬轩、与非门、施文斌、童彤、王?等倾巢而出,前天的音乐发布会可谓星光熠熠。

  这次发布会可算是几何文化近几年的优秀唱作成果展。合辑《实全实美》中收录了十首歌曲及MV,其中包括施文斌的《HelloAngel》、张敬轩的《孤单公园》、与非门的《乐园》、童彤的《欢笑生命线》、王?的《定海神针》等。

  与童彤、王?等新人的腼腆比起来,张敬轩、与非门和施文斌在舞台上显得更为大方。他们出道已经有一段日子,专辑也受到大家的肯定,这从昨天到会歌迷的热烈反应就可印证。风头最劲的张敬轩一边演唱最新力作《无能为力》,一边收歌迷的卡片和礼物收到手软!感动之余,轩仔大谈自己从小对音乐的喜爱和执着:“其实我是听着音乐长大的。我相信音乐会成为我们记忆中的片段。现在,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音乐都帮助了我不少,所以说音乐真的会影响和改变人的一生。”

  与非门这次的新专辑《11》同样也展示了让人过目不忘的新造型。唱片封面以非现实、超夸张的造型示人,配合新春期间的喜庆气氛,以红色作背景,让乐迷跌进一个红色的海洋里。蒋凡化作一棵美丽妖艳的树精,把三少、阿庆用树根缠绕在一起,倒转挂在树上。三位一体,也暗示了他们的音乐是浑然一体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敬轩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敬轩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