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上大学才能拍戏:爸爸没有“虐待”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12 京华时报
张娜拉上大学才能拍戏:爸爸没有“虐待”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日前接受本报专访,她透露来中国演艺圈发展的愿望由来已久。但除了工作,她提到最多的就是陪伴自己打拼的经纪人。这位经纪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父亲、韩国知名舞台剧演员周浩成。

  上大学才能拍戏

  出身演艺之家的娜拉,从小就立志要和父亲、哥哥一样做演员。她的表演天分引起不少演艺公司的注意。但是曾经是韩国知名舞台剧演员的父亲周浩成一直等她考进大学,才同意她踏入演艺圈,接戏唱歌。娜拉说:“父亲是演员也是老师,从爸爸那里我学到很多东西,除了表演还有为人处世的态度。”

  叮嘱导演用冷水

  2001年,刚出道的娜拉凭借可爱开朗的少女形象和阳光般的笑容迅速走红。专业演员出身的周浩成始终没有放低对女儿的要求。

  比如前不久娜拉在拍摄新歌《全世界下雨》MV,身穿夏装的她在零下10度的环境里被“雨水”足足浇了10个小时,不忍再看的周浩成在离开片场前一再叮嘱导演不能用温水。因为水温升高会形成气体,影响拍摄效果。

  爸爸没有“虐待”我

  其实,不管娜拉走到哪里,担任女儿经纪人的周浩成都会陪伴左右。娜拉也会在休息时跑到周浩成身边,抱着他叽里咕噜说个不停。不管走到哪里都带着漫画书的娜拉,特别喜欢赖在父母身边,“如果不是有父亲陪着我,我根本不会在北京待这么久。他很照顾我,就像一个保姆。”娜拉说完做了一个鬼脸,“很多人觉得他对我太严厉,甚至有人说我不是他亲生的。”虽然早先在韩国有媒体认为周浩成“虐待”女儿,但是娜拉觉得没有必要解释。

  钱就该给父母用

  身为亚洲炙手可热的明星,娜拉的事业包括影、视、歌、主持、广告等多个领域,收入自然是不容小觑。但是娜拉的钱一直交给父母管理。提起每次都要向父亲恳求多一点零花钱的经历,娜拉一脸严肃地说:“我赚钱给父母是应该的,这些钱就是给他们用的。而且我自己也不知道钱花在什么地方才算有意义。”

  来中国全凭自愿

  娜拉介绍,周浩成对中国文化痴迷不已。“他的汉语发音很美,所以他学中文比我还努力。但是我到中国发展是自己决定的,他对这个决定很满意”。

  娜拉说去年在北京拍完电影《银色年华》就坚定了要来中国开拓演艺事业的决心。同时娜拉否认外界对自己是因为人气下滑或者是压力太大,才来中国发展的猜测。“去年年底我在韩国推出的新专辑卖得很好呀。艺人都会听到批评,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能够承受很大的压力”。娜拉表示虽然签约中国公司,但并不是要把工作重心完全转到国外。“韩国和中国很近,我会兼顾两边的工作”。朱雅清/文  王俭/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