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特工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超人特工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又译《超人总动员》

超人特工队(组图)
  剧情:鲍伯当年曾经是全世界崇拜的超级英雄,大号“超能先生”,每天的工作就是拯救世人、打击邪恶势力。但如今事过境迁15年之后,鲍伯与他的太太海伦已经归隐为平民,带着三名子女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目前担任保险公司理赔专员的鲍伯,面对着无趣的理赔工作以及老板的刁难指责,腹中总有一些虎落平阳的怨气,希望终有一天可以重返荣耀,恢复超人往日的光辉。

  终于,一道神秘指令召唤鲍伯前往一座人迹罕至的小岛,进行一项秘密任务。该是鲍伯和他的一家褪去凡人外衣的时候了……制作

  该片导演布莱德·伯德从11岁时就开始制作动画,13岁作品完成而且得到了迪斯尼公司的赏识。迪斯尼经典动画《小姐与流氓》中耐得住岁月考验的形象是他筹拍《超人特工队》的最大灵感源泉,而且本片也是他在为自己圆一个梦:把愉快的历险、不按常理出牌的家庭、出人意料的噱头、最前沿的视觉影像和让你身陷其中而不能自已的幽默角色掰碎了揉匀了捏在一起,进而让动画长片上升到一个戏剧艺术的高度。配音

  姜文浑厚有力的声音是片中“超能先生”的首选。百忙之中的姜文专门留出三天时间为“超能先生”配音。姜文说:“我一直以来特想送给我四岁的小女儿一个礼物,但就是想不起来送什么好。当我接到《超人总动员》配音邀请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这部由我配音的动画片就是我送给她的最好礼物。”

  徐帆是继《海底总动员》后第二次为迪斯尼动画片配音了。去年徐帆把那条活泼多变的“蓝鱼多莉”配得栩栩如生。这次徐帆又欣然接受了为《超人总动员》中“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配音的邀请。

  而陈佩斯为影片中另一个重要角色、超人服装设计师“衣夫人”配音。这是陈佩斯继七年前为《花木兰》中的小龙配音之后第二次为迪斯尼动画片配音。编剧/导演:布莱德·伯德配音:姜文、徐帆、陈佩斯类型:动作/动画/喜剧出品:迪斯尼时间:1月28日全市各大影院开始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